劇情網

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

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
年代劇《白鹿原》是由張嘉譯何冰秦海璐領銜主演,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目前《白鹿原》正在安徽衛視和江蘇衛視熱播中,該劇一直熱議不斷,它改編的很成功,電視劇所描繪的世界與小說很還原,將那個年代、那個地方所發生的事情告訴我們,接下來小編為大家分析一下白鹿原劇情介紹中主要任務性格的理解。
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白鹿原主要人物性格解析大盤點
白嘉軒,毫無疑問是整部劇中的靈魂所在,沒有他就沒有這個故事,也許這句話說的很武斷,但是這個人物告訴我們應該怎么做才算是一個好人,一個正直的人,當然他也有一件不能為世人所知道的事情,就是和鹿子霖換地的事情。在他父親死後,可以看到他的成長曆程,完全成熟成為一族族長,一家之主。面對問題時的冷靜果敢,不急不躁,有條不紊。面對人的重情義,講誠信,寬厚待人,對於敗壞家風的兒子又是絕不留情面,公私分明,不講情面的。做好自己本分的事,不虛榮,不貪財,淡泊名利的。最後當黑娃被兒子白孝文執行槍決的時候,他不忍再看倒在了冷先生的門檻前,因為這次的事件使得左眼瞎了,冷先生說是氣血沖眼,他是氣的,氣兒子不救黑娃?氣這個政府冤枉好人?是不是也有無奈的成分?把國名黨改成共產黨,可對老百姓來說可能都一樣,到處都是冤案,好人被錯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