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王子文賈乃亮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即將在9月10號在浙江衛視上線了,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糾葛了十幾年的都市男女之間的虐戀故事。演員李眸在劇中飾演“程靜”一角,角色設定為時尚小花,長得漂亮有心計的她一心想要追求人生人的生活,典型的拜金女,周鏇各色男人之間,最後可想而知,和陳曉東飾演的“朴錚”有一段感情糾葛,最後結局因為她的拜金是人財兩失。
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電視劇劇情中,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李眸,1990年2月6日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07級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2009年,憑藉參演電視劇《湘西喋血記》出道而受到關注,在劇中飾演小翠。2013年,出演電視劇《新京華煙雲》,在劇中飾演雪花。2015年,出演電視劇《戰神之血染的青春》;2015年,出演電視劇《驚蟄》,在劇中飾演靜竹。2016年,出演由導演周曉鵬執導的都市情感勵志劇 《因為遇見你》。同年出演《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在劇中飾演校花程靜。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李眸寫真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是誰扮演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程靜扮演者李眸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中文名:李眸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5cm
體 重:47kg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90年2月6號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07級表演系
代表作品:新京華煙雲、大染坊續、因為遇見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