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照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等了那么久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終於要來了,近日浙江衛視中國藍也放出首支預告片,賈乃亮、王子文領銜主演的席郗辰簡安桀即將為我們詮釋一段長達12之久的糾葛虐戀。眾所周知《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也是根據顧西爵的同名小說改編,當年也是一部非常虐死人的言情小說了,一開始不少人都吐槽王子文不適合書中善良、憂鬱的苦情女主“簡安桀”,不過自從劇照曝光之後,小編是完全放心了,王子文的演技還是不錯的,顏值撐得起女主,果然演員就是演員,前一秒還是飛揚跋扈、天不怕地不怕的曲筱綃,下一秒就成了沉默寡言、清冷憂鬱的簡安桀!
此次,曝光的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預告片中,王子文飾演的“簡安桀”和賈乃亮飾演的痴情男主“席郗辰”深情相擁,兩人的吻戲絲毫不尷尬,有木有很蘇的感覺!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首款預告片曝光 王子文賈乃亮甜蜜吻戲很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