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再聚首
由賈乃亮,王子文、陳曉東劉暢孫佳雨、趙韓櫻子、譚凱領銜主演的都市虐戀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終於要在網友的期待中與大家見面了,該劇主要刻畫了賈乃亮飾演的痴情霸道總裁“席郗辰”,為了能夠和王子文飾演的“簡安桀”相守,用了十二年的時間痴痴等待,最後抱得美人歸的故事。這一次賈乃亮也實力出演,和曾經的搭檔王子文再聚首,這也是兩人十年後再次同框飾演情侶,一場感人肺腑的愛戀即將拉開帷幕!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虐戀來襲 賈乃亮王子文“緋聞情侶”
值得一提的是賈乃亮在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中飾演“史上最深情男主“席郗辰,這和他生活中逗逼的樣子完全相反,不過當年賈乃亮追上李小璐用了三年,而劇中席郗辰獲得簡安桀的芳心足足用了12年,難怪賈乃亮不停表示“向他學習。”從目前流出的片段預告和劇照可以看出,賈乃亮的服裝主要以西裝為主,一改平日陽光帥氣的形象,多是深情蹙眉的成熟模樣。
據悉,王子文和賈乃亮早在2007年的《生死橋》就有合作並傳出緋聞,此次的合作他兩會不會“舊情復燃”,在預告片的彈幕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李小璐已趕來現場。”這對長達10年的螢屏CP再次合體讓這部劇兩個主角之間的CP感更高過一般言情劇。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