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在熱播劇《何所冬暖何所夏涼》中王子文飾演“簡安桀”一角,和劉暢飾演的“葉藺”曾經是男女朋友,也是同學,非常相愛,可是最後卻分手收場,隨後簡安桀去了國外,六年不曾回來。在昨晚的劇情中簡安桀回到了闊別六年的家,主要是繼承她媽媽留給她的股份遺產,也遇到了前男友葉藺,兩人明顯還在介意當年分手的事情,第一次見面就不歡而散。簡安桀和葉藺當年為什麼會分手,兩人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簡安桀和葉藺是什麼關係?簡安桀和葉藺當年分手的原因?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介紹中簡安桀是簡家大小姐,而葉藺只是名不經傳的明星,剛剛初出茅廬,本來這段情就不被眾人看好,特別是葉藺性子倔強,自尊心強,很是介意別人說他是高攀,那個時候簡安桀和家裡鬧翻,被自己的爸爸趕去國外,心裡難受的她跑去找葉藺,想要尋求溫暖,可是剛開口說了要去國外,結果脾氣暴躁衝動的葉藺就誤會她是嫌棄自己了,要分手,不分青紅皂白、也不問原因就先說了分手,這讓簡安桀更是委屈,同樣倔強的簡安桀什麼也沒說,傷心難過的去了國外,一去就是六年不曾回來。

何所冬暖何所夏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