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說起姚芊羽一般的印象就是之前她演的善良女孩的形象,不管是《雪在燒》,還是《我是一棵小草》等,都是一副單純善良的好媳婦角色,然而這一次在《莫斯科行動》中姚芊羽要搞事情了,嘗試出演反派大boss,這可是與以往的角色大相逕庭,是一大挑戰。
電視劇《莫斯科行動》主要有夏雨吳優、姚芊羽、於笑領銜主演,講述了中國警方跨國追捕“列車大劫案”犯罪團伙的故事。該劇將於11月13日接檔《青戀》在浙江衛視播出,從曝光的劇照中,姚芊羽一襲嫵媚紅妝,加上犀利的眼神,完全就是一枚冷艷刺玫瑰!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將播 “好媳婦”姚芊羽顛覆出演反派大姐大
《莫斯科行動》根據上世紀90年代發生的“中俄列車大劫案”改編,講述了當時一群犯罪分子潛逃國外,公安部隨即成立特偵組趕赴莫斯科追捕犯罪嫌疑人,在異國展開了一場曲折驚險的追緝之旅的故事。
而姚芊羽在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中一改之前的“好媳婦”形象,飾演劫匪頭目中的大姐大“二姐”。在劇中,二姐工於心計,擅於利用男人的弱點,非常擅長拉攏人心,在劫匪中頗有威望。但對於大多出演溫良賢惠的正面角色的姚芊羽來說,這次的演出十分顛覆,但發布的劇照中大姐大形象氣場十足,相信不會讓觀眾失望。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