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由夏雨、姚芊羽吳優張寧江、張志堅、常戎等領銜主演現代刑偵大劇《莫斯科行動》終於要在觀眾的期待中上線播出了,定檔11月13日登入浙江衛視,該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夏雨飾演的中國刑警隊長,帶著秘密小分隊前往異國他鄉的俄羅斯,在那裡和犯罪分子團伙展開一系列較量的故事。隨著電視劇《莫斯科行動》播出的漸進,浙江衛視曝光首支熱血預告片,簡直就是燃爆呀,歹徒、槍戰以及在那趟列車上發生了一系列驚險刺激的場面,簡直就是過電影的節奏!
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從預告片中的槍林彈雨可以看出,赴俄小分隊在莫斯科處在危機四伏的境地,而作為隊長的陳亞力,更是遭受了犯罪團伙與俄羅斯黑幫的雙重夾擊,多次與犯罪分子進行殊死搏鬥。短短一分鐘的預告片無處不在體現著莫斯科行動的危險,快節奏與跌宕起伏的劇情讓不少觀眾雖未看到成片,已經揪心的大呼:“太緊張了,看個預告片我手心已經出汗了。”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熱血預告片曝光 夏雨變身刑警展開跨國之戰
與以往“強行裝狠”的反派不同,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中的反派演員選取十分得當,“狠”的恰到好處,仿佛那一刻他們不是演員,他們就是93年列車上的搶劫團伙,他們為財不惜一切代價,他們有著變態的欲望,種種細節讓觀眾有極強的代入感。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