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夏雨姚芊羽、吳優、於笑張寧江、張志堅領銜主演的懸疑刑偵劇《莫斯科行動》即將在11月13日接檔《青戀》上線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在90年代時候爆發了“中俄列車大劫案”,以此故事為背景,講述了中國警方派遣追捕小分隊前往俄羅斯,在哪裡和犯罪團伙展開一系列生死較量的故事。此次90後小花吳優在劇中飾演女一號“宋琳”,是一個中國警察,和夏雨飾演的“陳亞力”組成黃金搭檔,周鏇在罪犯之間,把中國警察的堅韌和正義刻畫的淋漓盡致!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將播 實力小花吳優加盟搭檔老戲骨飆戲
莫斯科行動分集劇情由上世紀90年代發生的“中俄列車大劫案”改編,劇組親赴俄羅斯實地取景拍攝。在劇中,吳優飾演的宋琳不僅化身中俄溝通小能手,更頗具談判官的才能,憑藉頭腦和靈活的口才,數次營救夏雨和他帶領的刑警團隊於危難之中。據悉,該劇匯聚了中俄雙方大批實力派演員,而此次與老戲骨們搭檔,90後的吳優也展現出青年演員不容小覷的實力,對此吳優則謙遜表示:“飆戲談不上,更多的是學習,和這么多有經驗的前輩們一起拍戲學到了很多。”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