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在昨晚熱播的《莫斯科行動》中新上線一個新角色,就是一個叫羅秀秀的女孩,她自稱是在俄羅斯留學的大學時,聽同學們介紹來到四海旅館,希望跟著馮哥和陳爾力他們學習一下做生意,沒事的時候掙些外快。陳爾力心思縝密,一眼就看出這個女孩不像是學生那么簡單,更是在她的包里發現了一盒牡丹牌的香菸,正好和二姐抽的煙一樣,這讓陳爾力很是懷疑,一個想要掙外快的大學生,隨身裝著一盒不便宜的香菸,總覺得很違和。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羅秀秀是什麼人?羅秀秀真的是大學生嗎?羅秀秀和牛振是什麼關係?
其實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中羅秀秀並不是大學生,她是犯罪團伙頭目之一牛振的女朋友,之所以偽裝成大學生來四海旅館,就是牛振讓她來的,為的就是打探一下情況,看看為什麼這一次那些倒爺竟然有膽量去指認朱三了。羅秀秀本性並不壞,喜歡牛振,跟著他來到了莫斯科,因為牛振脾氣不好,還疑心重,總是動不動就虐待打她,其實也是一個可憐的姑娘。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