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現代刑偵大戲《莫斯科行動》匯集了夏雨吳優姚芊羽張寧江於笑、鄧鋼、張志堅等一眾老戲骨,主要講述了中國警方派遣行動組前往莫斯科,在那裡行動組和犯罪分子展開爾虞我詐的較量,最後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的故事。新晉演員張晚意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中飾演“孔傑”一角,也夏雨所帶行動組的一員,新手警察,雖然有時候衝動莽撞,但卻一身正義。
下面小編為大家來介紹一下《莫斯科行動》中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吧。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現代刑偵大戲《莫斯科行動》匯集了夏雨、吳優、姚芊羽、張寧江、於笑、鄧鋼、張志堅等一眾老戲骨,主要講述了中國警方派遣行動組前往莫斯科,在那裡行動組和犯罪分子展開爾虞我詐的較量,最後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的故事。新晉演員張晚意在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中飾演“孔傑”一角,也夏雨所帶行動組的一員,新手警察,雖然有時候衝動莽撞,但卻一身正義。
下面小編為大家來介紹一下《莫斯科行動》中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吧。
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莫斯科行動孔傑是誰扮演的?莫斯科行動孔傑扮演者張晚意個人資料、生活照
中文名:張晚意
職 業:演員
性 別:男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出生年月:1994年4月22日
代表作品:《林海雪原》、《我說的都是真的》、《極品模王》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