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鹿晗關曉彤領銜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劇《甜蜜暴擊》即將接檔《一千零一夜》於7月23日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了,該劇講述了鹿晗飾演的貧窮少年明天,為了高額獎學金才報考了體校,在眾人的幫助下成長為合格格鬥王的青春熱血故事。電視劇《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據悉,《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愛的迴旋踢》改編的,小說中男主叫宋以凡,講述了他考入體校之後在女主尹軒的調教之下,進階為格鬥高手,兩人擦出愛的花火的故事。電視劇甜蜜暴擊劇情進行了改編,鹿晗飾演的男主叫明天,關曉彤飾演的女主叫方宇,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青春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