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人氣明星關曉彤在熱播劇甜蜜暴擊劇情介紹中飾演女一號方宇一角,聽名字就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人也冷傲霸氣,不善言談的她在拳擊擂台上是真正的女王。在劇中關曉彤飾演的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呢,為什麼方宇一個女孩子起了個男性化的名字,她小時候有什麼的遭遇和經歷?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方宇的家室很雄厚,標準的富家大小姐,本來她該是無憂無慮被眾人寵愛長大的千金小姐,然而因為她是女孩從小到大父母按照爺爺的吩咐把她當做男孩子來養,一出生就為了家族而活,背負著繼承人的身份,在六歲之前爺爺和父母給她灌輸的思想就是男孩子,姓名是男孩子,連衣服和各種喜好都得按照男孩的規矩來,直到六歲之後弟弟出生了,她才知道自己是女孩子。
童年的經歷讓方宇活的很壓抑,沒少遭受同齡小朋友的嘲笑和欺負,都罵她是怪物,以至於她養成了孤僻冷傲的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