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關曉彤鹿晗主演的校園劇《甜蜜暴擊》正在熱播,在女主方宇的回憶中出現一個叫紀剛的人,每年都去墓地祭拜,明顯這個紀剛對於方宇來說很重要,是她小時候最疼愛的紀叔叔,是他帶著她認識了拳擊。在方宇祭拜紀剛之後,明天也去了墓地,也是祭拜紀剛的,這讓很多網友很是納悶,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呢,為什麼明天去祭拜他呢?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中,紀剛其實是明天爸爸的擂台對手,在一次比賽中出了意外,明天爸爸竟然一拳把紀剛打死了,雖然是意外但也是一條人命,明天爸爸很是愧疚自責,眾人也覺得是他下手太重打死了人,對他指指點點,自此明天爸爸背負了很大的壓力,整日酗酒買醉,一蹶不振。
明天去祭拜紀剛也是因為他因為爸爸而死,於情於理都要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