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由鹿晗、關曉彤、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主演的勵志電視劇《甜蜜暴擊》即將在7月23日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了,這也是鹿晗和關曉彤公布戀情以來第一部聯手出演的情侶劇,更是兩人的定情之作,故事講述了鹿晗飾演的男主明天進入體校之後認識了格鬥高手方宇,兩人不打不相識,在校園裡演藝一段青澀熱血的成長之旅。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都知道其實鹿晗本身更偏向於清秀型,為塑造明天格鬥型這一角色傾注了頗多精力,閉關專注拍戲的同時也充分利用空閒時間提升自己,他不僅私下勤健身增強體格,還向教練學習拳擊和UFC地板動作,“課外作業”完成度滿分盡顯專業姿態。
作為一部當紅小生加盟的偶像劇,該劇一經確定就引起了不少的關注,而在曝光的預告片中,劇情部分也是十分讓人期待,從甜蜜暴擊劇情中可以看出,關曉彤飾演的是學校中的無人敢惹的霸道女王,而鹿晗則是清新可愛的校草。
作為主演,鹿晗與關曉彤的甜蜜接觸讓人十分驚喜,尤其是鹿晗被關曉彤甜蜜壁咚的劇情,十分符合電視劇主題“甜蜜暴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