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明天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期待了已久的青春校園勵志劇《甜蜜暴擊》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男女主開始登場,劇中關曉彤飾演女主方宇一角,鹿晗飾演來自貧寒家庭里的男主明天,兩人第一集碰上就結下了梁子,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為什麼結下樑子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劇情中,明天只是一個窮小子,在一次送外賣的路上遇見了一個賣水果的老太太,幫著老太太追趕下滑的水果車,正好方宇路過,明天喊著讓方宇幫忙攔一下車子,結果方宇一腳下去把水果車踹翻了,直接塞錢打發老太太,這讓明天很是看不慣。沒成想進入正則學校之後,明天又遇見了方宇,對方還是學姐,自己的手臂還被方宇的書包拉鏈弄傷,對方又是傲慢的甩錢,更是讓明天不滿,兩人話不投機吵了起來,矛盾加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