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在熱播劇《甜蜜暴擊》中鹿晗飾演男一號“明天”一角,家境貧寒子弟,還要照顧一對雙胞胎弟妹,父親又早死,母親拋棄他們不管不顧,明天依然對生活充滿激情,還收到了正則體校的錄取通知書,離開澳門去了正則報導入學。正則學院是一所體育院校,還是首次開放招收男生,明天也是第一個被招收進入的男生。明天為什麼要選擇進入正則體校上學呢?這其中有什麼原因呢?
甜蜜暴擊劇照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其實甜蜜暴擊分集劇情介紹中明天之所以選擇進入正則學院,是因為該院校給出了高額的獎學金,完全不用考慮四年的大學學費了,只要籌夠生活費足矣,明天就是衝著這高額的獎學金才去正則報導的,縱然是唯一的男生,還是在主任的坑蒙拐騙、各種優厚條件的許諾之下答應留在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