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分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明天聰明過人,堅忍卓絕,有著超強的觀察力和超速的判斷力,但身世卻很坎坷,父親早逝,母親出走,獨自撫養一雙弟妹,為了保護弟弟妹妹不受欺負,開始學習格鬥,憑藉自身努力取得高額獎學金,最終選擇了以格鬥聞名於世的華揚大學體育學院,成為華揚學園開創男女同校以來第一位男學生,和明天家庭背景截然不同的方宇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天之驕子,方宇是尹氏集團的長女,一出生便被當做繼承人培養,幼時有心理陰影而仇視男人,外表冷漠孤傲,內心單純善良,情商較低。方宇是華揚大學大二學生,格鬥水平超群,華揚聯賽蟬聯兩屆冠軍,當明天說方宇是怪物,便徹底引起方宇的不滿和敵視,方宇本來想教訓明天,在相處過程中卻喜歡上明天,明天在華揚結識了街頭霸王王孫浩、久羅體育學院的拳擊高手駱冠言,幾個少男少女之間的愛情、友情氣息瀰漫整個校園。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甜蜜暴擊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第1集

方宇、明天正則體校再遇

方宇是方家的大小姐,從小到大都按照爺爺的安排生活,肩負著家族企業的使命,也是集團繼承人,但她一心想成為名副其實的格鬥高手,收到了正則學院的錄取通知書,直接去找了爺爺談判,進入正則是她的夢想,只有站在格鬥場上她才能體驗到占領主導場的自信。

明天的媽媽三年前離家拋棄了他們,爸爸也去世了,他照顧著一對雙胞胎兄妹明朗和明珠,生活過的很艱辛,每天都在奔波著掙錢不僅要養家,還得湊足大學的費用。這天明天送外賣的時候幫助一個賣水果的老奶奶追趕下滑的水果車,正好遇到了方宇,對方乾脆利落的直接上腳,雖然水果車停下了,水果也灑了一地,方宇一句道歉也沒有,直接拿出一沓錢塞給老奶奶揚長而去。

明天接到了正則學院的錄取通知書,他在猶豫要不要離開這裡去正則上學,弟弟妹妹又該怎么辦?明天去了廣場的水池投幣決定,而方宇就在水池的另一邊,她也在猶豫要不要違背爺爺的意思去正則,兩人都向水池拋了硬幣,都做了決定為自己活一次,命運自己去掌握。

明天帶著弟弟妹妹離開了澳門去了正則所在的城市,安頓好之後也找了兼職工作,加上正則為他提供了高額的獎學金,完全不用擔心學費,只用操心生活費就好,而且正則今年才開始招男生,報導的路上都是女生,明天成了被眾女生圍觀的對象,好不容易在校門口遇到一個男的,結果人家是短髮的女孩子,還是大二的學姐叫程亞楠,認錯性別的明天尷尬不已。

孫澔和媽媽在美食城開了一家麵館,有兩個混混故意來找茬,孫澔本來一直忍耐著沒發作,結果這兩個人走的時候踢了一腳小狗狗,還大罵是畜生,直接激怒了孫澔,連孫媽媽都不攔著他了,還提醒他下手輕點,這兩個混混要倒霉了。

正則學校在體校中也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今年本來定了十個男生名額,結果其他的都退學不來了,報導的只有一個明天,這讓校長和主任頭疼不已。

明天在校園裡又看見了方宇,方宇也認出了他,明顯對他很冷漠,離開的時候背包不小降擦傷了明天的手臂,她直接拿出一沓錢打發明天,這一舉動激怒了明天,諷刺她有錢了不起,實個冷血的怪物,連最起碼的禮貌都不懂,要的是道歉而不是甩錢來解決,上次水果攤老奶奶也是如此。

方宇不滿明天教訓自己,直接朝著明天的臉出拳,想要教訓他。

下一集(第 2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