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27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27集劇情

明天全家投奔孫澔 宋小米方宇決鬥

明天在家裡照顧弟妹,交租日期已經到了,生活困難的明天陷入到了苦惱中。包租婆上門要錢,要求明天兩天內搬走,有買家看上了明天住的房子,已經付了錢給包租婆。

明天租包租婆的房子很多年,從來沒有按時交過房租,包租婆看在明天照顧一對弟妹不易,這么多年以來從來沒有逼明天準時交房租。如今有人買下了房子,包租婆只能驅趕明天。

何小楓為了參加最後一次比賽,沒日沒夜苦練。駱冠言不贊成何小楓過度練功,何小楓坦言自己的目標是考研,如果再不勤學苦練,以後就沒機會再打拳了。

明天走投無路,帶著弟妹搬到孫澔家暫住,澔媽熱情洋溢接待明天,婉轉地提醒明天可能是惹了不應惹的人,才會被人不擇手段算計,先是一次一次丟了工作,最後連住的地方也被人買了。

一夥男子來找澔媽,提出買下澔媽的餐館和房子,澔媽猜到買餐館和房子的人就是明天的敵人,堅決不肯出售自己的家產。程父趕了過來,路見不平幫助澔媽教訓幾個男子。澔媽心懷感激扶受了傷的程父回餐廳休息,程父發現澔媽的一隻腳底板有七顆痣,頓時情緒崩潰喜極而泣。

宋小米得知明天住在孫澔家,認定是方宇欺負了明天,忍無可忍與方宇決鬥,兩人打得難分難解,孫澔情急之下叫來程亞楠調和。在程亞楠的周旋下,宋小米與方宇停止決鬥。方宇回公司找爺爺算賬,指責爺爺使手段逼明天居無定所。方大爺無奈之下,透露了一個驚天秘密:打死紀叔的人是明天的父親。

下一集(第 28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