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31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31集劇情

駱冠言程亞楠交往 方汪兩家結束合作

澔媽在餐廳裡面招待幾個家鄉朋友,程父忽然來訪,幫澔媽查看幾個家鄉朋友的腿疾。其中一個朋友的腳底板出現了七顆黑痣,程父大吃一驚,懷疑自己看花了眼。澔媽神色淡定向程父解釋朋友腳上有七顆黑痣的原因,在澔媽住的老家農村裡面,幾乎每個村民的腳底板都有七顆黑痣。

程父得知真相一臉驚鄂,認定澔媽胡說八道。澔媽曾經向其它人解釋過家鄉人個個腳底板都有黑痣,其它人的反應也跟程父一樣,澔媽已是見怪不怪。

何小楓方宇在擂台上打拳,方宇因為萌生了退意,沒有反擊何小楓。台下的程亞楠看不下去了,提醒方宇還手。方宇在程亞楠的呼聲中重拾鬥志,拼盡全力與何小楓打拳。

方宇打完拳離開學校,汪士偉捧了鮮花駕車來接方宇。本來方宇不想接受汪士偉送的花,由於明天出現在不遠處,方宇改變主意乘坐汪士偉駕駛的汽車離去。

孫澔宋小米到明天家,照顧明天的弟妹。明天在洗車場洗了一天的車了,如同不知疲倦的機器人。老闆於心不忍,勸說明天休息。汪士偉帶了兩個喝醉酒的朋友坐車來洗車場,要求明天清洗被醉酒朋友吐髒的汽車,明天知道汪士偉在叼難他,但他還是答應洗汪士偉的汽車。

駱冠言去程亞楠家裡,帶程亞楠去看電影,兩人在路上確定了戀愛關係,開開心心手牽牽向電影院走去。

方宙播放汪士偉的錄音內容給爺爺聽,汪士偉在錄音裡面透露自己根本不喜歡方宇,而是為了家族利益才巴結方宇。方大爺聽完錄音打電話給汪士偉父親,宣布方家與汪家中止合作。汪父掛掉電話,怒煽兒子汪士偉耳光,責罵兒子汪士偉追方宇失敗,惹來一身腥。

方宇向明郎在內的小朋友告別,透露自己將去遠方,不能再繼續教小朋友們武術。小朋友們依依不捨哀求方宇留下來,明郎一言不發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32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