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34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34集劇情

明天甦醒 宋小米孫澔鬧翻

方宇守在床邊向昏迷不醒的明天說話,洗車場的老闆已經答應了方宇,只要明天甦醒了還可以回洗車場工作。方宇不忍心欺騙明天,透露洗車場已經被弟弟方宙買下來了。

駱冠言看出程父對澔媽一往情深,一針見血點醒了程亞楠。澔媽操持餐廳不容易,還要照顧明天的弟弟妹妹。程父決定為澔媽分擔辛苦,帶明郎和明珠回家住。明郎和明珠在澔媽家住習慣了,不太願意跟程父回家。程父耐心地開導明郎和明珠,提醒兩個孩子應該為澔媽減輕負擔。

程亞楠向孫澔打開天窗說亮話,透露自己的父親看上了澔媽。她不反對父親跟澔媽來往,就看孫澔是什麼立場了。孫澔視程亞楠為母老虎,想像起了母親與程父結婚的場景,自己在幻想中硬起頭皮稱呼程亞楠為妹妹。畫面太恐怖,孫澔不敢往下繼續想。

明天躺在病床上,身體有了動靜,手指在動。醫生趕來查看明天的情況,明天只是身體有反應,但沒有甦醒。醫生找方宇談話,表示明天的情況不容樂觀,方宇心情沉重,在心裡提醒自己要樂觀地相信明天一定會甦醒。

方大爺準備安排明郎和明珠寄宿學校,這是不得已而為之的辦法。明天跟弟妹心有靈犀一點通,很快甦醒過來,恢復健康出院。

孫澔與程亞楠神神秘秘碰面,兩人立場一致,贊成父母重組家庭。宋小米懷疑孫澔與程亞楠有私情,忍無可忍與孫澔翻了臉。

程亞楠察覺到宋小米與孫澔鬧了矛盾,計上心來故意向宋小米提出借用孫澔,當眾拉走了正在練武的孫澔。

下一集(第 35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