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11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11集:明天克服心理障礙 方宇明天為情所困

明天和方宇略過三人四目相對,氣氛陡然曖昧。宋小米發現了二人之間的曖昧,只能獨自生悶氣。明天帶著笑容回到了家,方宇否認喜歡他的那一幕再次浮現在了他的腦海,他的心情又低落了。

正則校長致英校長達成了共識,他們決定讓兩校之間的同學們以武會友。主任聽說後立刻就下達了通知,眾學生興奮至極。誰曾想校長說的是以舞會友,學生們的氣氛瞬間低落。方宇找到了明天想讓他做自己的助手給明朗他們上課,孫澔卻突然竄出來想和方宇一起去,最後被方宇擋了回去。

致英拳擊社。駱冠言何小楓之間異常地尷尬,此時馬奕辰帶著一群人來到了拳擊社,駱冠言希望他能夠加強訓練卻被馬奕辰懟了。明天和方宇來到了明朗學校的跆拳道社,方宇先給小朋友們示範了一個迴旋踢,引得一片歡呼。緊接著,二人就開始了有趣的教學時光,儼然成為了孩子王。離開之前,方宇還給小朋友們簽了名,明天則在一旁偷瞄。離開跆拳道社的路上,方宇和明天見小朋友的風箏被掛在了樹上,方宇立刻上前幫忙。明天很不解為何方宇願意幫助這個小朋友卻沒有幫助澳門的老奶奶,方宇稱是為了保護水果車後的小孩子,所以她才不得已踢開了水果車。明天這才知道自己誤會了方宇,他立刻就和方宇道了歉。

今天輪到宋小米來教明天跆拳道,宋小米的示範讓明天驚訝不已,他沒想到小小的宋小米力量居然十分強大。程亞楠和宋小米又開始鬥嘴,明天卻早已在一旁開始練習。

宋小米做了一份便當來探望發燒的孫澔,二人很擔心明天和方宇的關係會更近一步,但卻不知道怎么阻止。確認孫澔無礙後,宋小米拉著他逛街,誰知半路上孫澔又發燒了。

方宇和程亞楠、宋小米準備開始訓練明天,孫澔裹著軍大衣滑稽的進來要求方宇也訓練自己,但他由於身體原因被四人捆在了椅子上好好養病。方宇向明天發起一輪又一輪的進攻,明天卻始終沒有出手。面對方宇的質問,明天沉默了,紀剛倒在父親面前的那一幕浮現在了他腦海里,正是因為這樣他的家才支離破碎。方宇恨鐵不成鋼地教育明天,後者卻沉浸在悲傷的回憶中。

明天回到家發現馬奕辰堵在家門口,後者痞里痞氣十分討打,明天終於忍不住反抗了,因為他一而再再而三地拿自己的家人來開玩笑。但礙於正則的校規,明天不會動手,他朝著馬奕辰揮去的拳頭最終落在了牆上,他要和馬奕辰在預賽上堂堂正正地打一架。馬奕辰被嚇跑了,明天終於克服了心理陰影,變強的感覺讓明天喜不自禁。明天很想和別人訴說這種感覺,卻不知道去找誰訴說。慢慢的,明天來到了咖啡廳,看著方宇在裡面吃冰淇淋,他突然意識到自己對她的感情。

宋小米對即將到來的舞會很是期待,程亞楠和明天幾人卻提不起興趣,他們並不想參加舞會。但校長明確下令幾人必須得到場並且穿著正式禮服,程亞楠只能乖乖的去找禮服。商場,程亞楠碰巧遇上了何小楓,二人輕敵相見分外眼紅,何小楓更是怒斥程亞楠不該勾引駱冠言,程亞楠卻十分不屑。

方宇對明天的訓練一天比一天嚴格,宋小米在一旁看的十分心疼。訓練結束後,宋小米想把自己買的西裝送給明天卻被拒絕了,因為宋小米經常幫助明天兄妹三人,他不能常常拿她的東西。不僅拒絕了西裝,明天還拿出了一些錢給了宋小米,算是給她的菜錢。看著明天轉身離去的背影,宋小米越來越喜歡他了。

下一集(第 12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