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3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第3集

方宇向明天下擂台戰書

何小楓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拳擊聯賽,指名道姓的非要跟方宇再次較量,還跑去浴室尋找方宇挑釁,方宇懶得理她,直接躲進了浴室裡面,沒讓她找到。

方宇是蟬聯兩屆的王牌s級拳擊手,學校里也分有專門供用s級選手的指定浴室和衛生間,因為明天諷刺她是真把自己當女王來過家家,一直高傲姿態的方宇賭氣之下竟然去了大家共同的衛生間,這讓很多同學很是詫異,方宇等著同學們都離開了才匆忙的進了衛生間解決的。

其實方宇之所以選擇公用的衛生間,是因為路上遇到了孫澔耽誤了時間,孫澔剛入學發現只有他一個男生,瞬間優越感暴增,遇到方宇就湊上去套近乎,結果被方宇直接撂倒在地,摔了個狗吃屎。

明天送外賣的時候發現幾個混混欺負小孩子,因為替小孩子出頭被混混找麻煩,送的外賣還有車子都被對方砸了,正好方宇和程亞楠還有宋小米路過,宋小米直接沖了上去,三人把這幫混混打的落花流水。

方宇覺得明天太弱了,根本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建議他趕快加入社團鍛鍊,明天並未領情,認為以暴制暴並非解決的辦法,拒絕了。明天送餐號稱速度最快,也是王牌送餐員,這次因為意外沒有按時送達,親自去了客戶那裡道歉,訂餐的人就是方宇的弟弟方宙

方宙雖然還是孩子,但已經是方氏集團的經理了,一直在公司鍛鍊,人小鬼大的他對送餐遲到的明天很是不滿,直接就開始批評,還讓他發帖承認王牌送餐手並不是不敗的,正好方宇回公司看到了這一幕,告知弟弟明天是同學校的學弟,替明天解了圍。

這次明天送餐遲到還搞砸了外賣,只能自掏腰包全買了,拿回家給弟弟妹妹吃,弟弟妹妹連續幾天都吃這些開始鬧情緒,明天為了哄他們開心又去買了其他好吃的,等著回來的時候他們都睡著了,桌子上放著他們畫的畫,上面寫著“對不起哥哥”的道歉話,這讓明天為弟弟妹妹的懂事而感動。

方宇去祭拜紀叔,紀叔一直很疼愛她,在童年的時候有什麼不開心的都是紀叔陪著她度過的,也是她童年唯一的朋友了,等著方宇離開之後明天也抱著鮮花祭拜了紀先生。方宇去參加拳擊聯誼賽,這次她破天荒的聽了教授在課堂上講話,並未像以往一樣直接乾脆利落擊倒對手,反而是點到為止,贏得讓對方心服口服。

方宇竟然挑選了明天作為下一次擂台pk的對手,得知這些的明天一臉懵逼,全校的學生看他都像看死人一樣。

下一集(第 4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