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12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12集:正則舞會促感情 方宇明天訴苦

正則的學生們都在為舞會忙碌著,這些平時不化妝的女漢子們都努力的開始學習化妝,連程亞楠都開始化妝了。看到正則女學生終於有了自己是女生的自覺,校長十分欣慰,這都要歸功於錄取男生入學這項政策。舞會當天,同學們一個個都打扮的花枝招展,只不過還有不少學生有鬥武的心思拿著各種暗器,這些通通被主任收走了。精心打扮的宋小米和身著男裝的程亞楠站在一起分外養眼,致英眾人和方宇、孫澔先後到達後,舞會正式開始。

正則和致英校長分别致辭後,明天也身著西裝來到了現場,風度翩翩的他引得一眾女孩子尖叫。身著黑色晚禮服的方宇站在暗處,孤傲的像一隻黑天鵝,對面的明天則呆呆的看著她。程亞楠和何小楓打賭看誰被先邀請跳舞,可等了半晌都沒人向二人走來,直到駱冠言的出現。何小楓將目光定在他的身上,駱冠言卻徑直走向了程亞楠向她發出了邀請。舞池中,程亞楠和駱冠言被人取笑稱是兩個男孩子在跳舞,駱冠言卻深情的說,自己是和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兒在跳舞。

孫澔向方宇發出跳舞邀請卻被拒絕了,宋小米只能向孫澔使眼色讓他帶走明天,為的就是不讓方宇和明天一起跳舞。馬奕辰此時想邀請方宇跳舞,卻被方宇彪悍的拒絕了。孫澔一步不離的跟著明天,宋小米也黏在方宇身旁,誰知宋小米給孫澔打電話的功夫方宇就離開了,孫澔也因為和女同學合照弄丟了明天。

方宇四處尋找,終於找到了躲懶的明天。二人一番尷尬的對話後,明天提出讓方宇教自己跳舞,方宇很樂意的答應了,她一步步引導著明天,二人之間的氛圍十分和諧。明天和方宇突然四目相對,緊接著就觸電一般的鬆開了彼此。

宋小米抱怨自己的舞步都白練了,孫澔為了哄她開心只能帶著明天的頭套和她一起跳舞。仍舊在舞池內等待的何小楓百無聊賴,看到張春花都被致英校長邀請跳舞后,她的臉色更加難看了。

方宇帶著明天來到了自己的家中,她安排了明天和方宙一起對打。別看方宙是個孩子,他的力道和速度都讓明天吃驚。不過明天的訓練不是白做的,他調整過後便迅速將方宙打倒在地,方宙也不惱,反而還調侃明天說自己不會輕易把姐姐交給他。之後,明天和方宇站在露台上聊天。方宇提起了自己進入正則的事情,她從小被爺爺安排的明明白白,所以才想要擺脫控制進入正則去學格鬥。但爺爺不肯善罷甘休,是方宙進入公司頂替了方宇的位置,才使得方宇自由了一些。方宇還說出了自己父母飛機失事的事情,從那之後她便和弟弟、爺爺相依為命。看著方宇說出往事,明天感同身受,因為他也需要照顧明珠和明朗。他意識到,原來自己和方宇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駱冠言和程亞楠走在路上打打鬧鬧地,好似一對歡喜冤家。駱冠言差點摔倒,程亞楠一把保住了他,這一幕卻被路人認為是兩個男生在擁抱,嚇得程亞楠又一把把駱冠言扔在了地上。

此時的宋小米生著悶氣,在跆拳道社踢碎了一塊又一塊的木頭。明天打工的時間快到了,宋小米連忙起身趕去了洗車間。明天和方宇站在一起突然沒了話聊,氣氛凝固。明天只能尷尬的提出自己要離開,因為他打工的時間到了。被方宇送到洗車間後,明天拒絕了她要幫忙的請求便連忙去換衣服,誰知卻看到了守株待兔的宋小米。方宇在回家的路上懊惱自己應該堅持幫忙,畢竟明天已經和方宙打了一架,體力肯定不夠。

結束工作的明天和宋小米回到了家,明珠和明朗都很開心。

下一集(第 13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