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38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38集大結局劇情

紀嫂被捕 方宇放棄出國與明天和好

方宇出國一年回國,一回國就去墓園給紀叔上墳。明天恰好也來到了墓園裡面,兩人相見,沒有過多的驚喜,而是各懷心事。

明天正在調查父親打死紀叔的真相,方宙開始懷疑紀叔不是被明天父親打死,而是本身患了癌症騙保。

為了查出真相,方宙約紀嫂見面,計上心來數落紀嫂揮霍騙保的錢,很有可能引來警方注意。紀嫂見方宙提起騙保的事情,否認自己騙保,神色慌張起身離去。

方宙把手機放在沙發上偷偷錄音,由於未能套出紀嫂說真話,方宙懊惱萬公打電話給明天。

紀嫂心裡犯起了嘀咕,想打電話給方大爺,但又擔心是方大爺指使方宙來套話。

方宇上門找紀嫂,問起紀叔的死因,紀嫂依然否認自己騙了保,勸說方宇放棄調查紀叔死因。

紀嫂擔心警方找上門來,收拾行李準備出逃,幾個警察站在屋外,帶走了紀嫂。

方宇回家見爺爺,從爺爺嘴裡問出了真相。方大爺為了拆散方宇和明天,故意隱瞞紀叔真正死因,企圖拆散方宇與明天。

真相大白,明天父親洗清了冤屈。方宇雖然弄清了紀叔不是被明天父親打死,但還是決定按時出國。

方宙為了措合姐姐方宇與明天,偷偷更改了姐姐方宇訂好的機票。方宇如果想做飛機出國,需要輾轉去澳門。

明天跟到澳門,在許願池等待方宇出現。方宇最終放棄去機場坐飛機,趕到許願池見到了明天,宣布自己放棄出國。明天欣喜若狂親吻了方宇,一對有情人歷經阻撓,終成眷屬。

下一集(第 38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