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6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6集:明天醒悟參加聯賽 明天方宇誤會解除

次日,明天向明珠和明朗道了歉,經過一整晚的思索,他決定強大起來,保護好弟弟妹妹,也不能讓別人看輕自己。正則拳擊社,孫澔裸著上半身準備展示一下自己的肌肉,誰想女生們看到他全都跑了。孫澔抱怨自己和明天的待遇相差太多,宋小米狠狠地嘲笑了他一番。

散打課上,方宇來給大一新生做示範,孫澔毫不猶豫的提出要做她的搭檔。孫澔還沒和方宇說幾句話就被對方一個過肩摔又摔在了地上,緊接著方宇對孫澔一陣拳打腳踢,後者挨了打非但不氣憤,還說方宇對他打是親,罵是愛,獨自一人沉浸在這份獨特的甜蜜里。明天被校長叫去談話,他認為明天作為大一新生應該參加正則聯賽,明天同意了。

宋小米和程亞楠為了說服明天參加聯賽絞盡腦汁。這時明天恰好找上門來,二人害怕明天會拒絕參加聯賽撒開腿就跑,明天也只好追上。原來明天的目的是想讓宋小米和程亞楠做他的教練,二人看著明天的日程表有點兒緩不過神,明天怎么突然間就答應參加聯賽了呢?

明天來咖啡店打工,穿上玩偶服之前他正巧看到了窗外的方宇,他讓營業員把最後一份草莓冰淇淋留給方宇。看著窗內方宇的甜笑,明天也不自覺的彎了彎嘴角。程亞楠家的武術館裡,駱冠言被程爸爸的死亡之擊吸引,他想要向程爸爸學習這一招。此時程亞楠回來看見這和諧的一幕很氣憤,得知程爸爸做了駱冠言的教練更是惱火。夜漸漸深了,明天在洗車間裡一邊打工一邊鍛鍊,他下定決心要變強大。

次日,正則聯賽的預賽分組出來了,馬奕辰和駱冠言嘚瑟著稱和他同組的明天就是一個跳板。明天此時正好出現,馬奕辰上前又要欺負明天,方宇及時出現一把扭住了馬奕辰的手,並且狠狠地替明天出了一口氣。駱冠言對馬奕辰欺負人的這種行為很不滿,並且嚴厲訓斥了他。而方宇為自己魯莽的行為懊惱著,她並沒有發現自己對明天不一樣的情愫。

方宇和程亞楠、宋小米在校門口碰面,此時方宙打來電話通知方宇,爺爺要帶二人參加一場飯局。方宙在電話里聽到宋小米的聲音連忙讓方宇幫她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宋小米麵對這個小孩子權當他開玩笑。方宙和方宇坐在前往酒店的車上,爺爺要帶二人去見汪董和他的兒子汪士偉,擺明了要給方宇相親,而明天也恰好在這家酒店入職。方爺爺安排的相親對象不是別人,正是方宇的國小同桌。方宇認出他後想起他罵自己是怪物的事情十分不自在,只能藉口先離開一下,轉身恰好看見了明天。明天悄悄跟著方宇出來了,他看見方宇一個人落寞的站在窗邊,汪士偉也緊跟著出來極力向方宇獻殷勤,方宇提起了國小的事情讓對方很難堪。汪士偉在方宇走後接了一個電話,原來他接近方宇的目的只是為了給父親一個交代而已,汪士偉甚至依舊將方宇稱作怪物,這一切被明天看在眼裡。

重新回到包廂里,汪士偉當著長輩的面兒邀請方宇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方宇實在不喜歡這人卻又不好拒絕,兩難之時明天故意將紅酒倒在了汪士偉身上替方宇解了圍,汪士偉立刻大發雷霆,方宇看著明天離去的背影若有所思。明天換下了服務員的行頭落寞的準備離開酒店,方宇追上明天問他這么做的原因是什麼。明天坦白自己聽到了二人的對話,並且對方宇表達了歉意。方宇面對明天的好意,提出請他吃飯。

大排檔里,方宇和明天不自在地坐著,對於明天而言在這裡吃飯就已經是大餐了。孫澔媽媽端來了兩碗面,看著明天津津有味的吃相,方宇勉為其難的下了嘴。明天幫方宇整理了掉在碗裡的頭髮,二人之間的氣氛頓時有些微妙。孫澔此時抱著小奶狗來到了二人面前,三人有說有笑。方宇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離開了,孫皓則一臉八卦地打聽明天和方宇的關係。

下一集(第 7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