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25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25集劇情

方大爺逼明天方宇分手 方宇欲結束學業

方宇去明天家裡作客,親自下廚炒了一鍋炒麵,明天兄妹三人對方宇的廚藝讚不絕口。次日,方宇回學校向校長辭行,準備結束學業。明天與方宇去食堂吃飯,許多學生看到兩人在一起吃飯,猜到兩人在交往了。訊息傳到主任耳里,主任向校長通風報信。校長回過神來,猜到方大爺反對方宇與明天交往,故而逼方宇結束學業。

何小楓當上社長後沒有提拔馬奕辰,而是提拔李清為副社長。馬奕辰氣不過找何小楓理論,自認幫了何小楓許多忙。何小楓不講情面提醒馬奕辰近段時間荒廢了功夫,無法服眾,沒資格做副社長。馬奕辰心情失落去網咖上網,上完網到路邊獨自生氣,將自己事業不順歸結到明天身上。

明天在洗車場工作,方大爺來找明天,要求明天與方宇斷絕來往。明天態度堅決拒絕了方大爺的要求,如果是方宇主動提出跟他分手,他二話不說尊重方宇的決定。

晚上,明天外出歸來在家門口被馬奕辰叫住,馬奕辰擺開架勢提出跟明天決鬥。明天每天都在為生活發愁,不像馬奕辰活得無憂無慮,他本來打算用退讓的方式避開馬奕辰一次又一次挑釁,但馬奕辰卻步步緊逼。最後逼得他參加了拳擊比賽,在擂台上打敗了馬奕辰。

孫澔宋小米去打網球,兩人在路上遇到了程亞楠和方宇,一行四人結伴去網球館,湊巧遇到了來搶球場打球的汪立偉一行人。汪立偉目中無人過於狂傲,提出與方宇打網球,方宇與宋小球上場,聯手對付汪立偉及其同伴。

下一集(第 26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