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7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的第7集

孫澔決定追求方宇 駱冠言承認喜歡程亞楠

孫澔喜歡方宇,打算正式開始追求方宇,還讓明天幫自己。方宇心情很不錯的回憶著今天跟明天的飯局,弟弟方宙打趣她跟明天之間關係不簡單,竟然能讓冷淡的她親自請吃飯,還是大排檔,若是彼此沒意思都說不過去。

面對弟弟的打趣,方宇惱羞成怒,數落他是亂說話,根本不承認,其實心裡多少還是有點羞澀的。與此同時明天也回憶著跟方宇認識的點點滴滴,臉上不自覺的有了笑容,但一想到孫澔要追求方宇,自己這個好朋友怎么能挖兄弟的牆角呢,趕緊把腦的心思收了起來。

方宇送弟弟妹妹去學了跆拳道,明朗傲嬌的告訴小夥伴自己的哥哥很厲害,即將跟拳擊女王決賽了,一個小孩子覺得明朗是在說謊,嘲笑他爸爸媽媽都死了,哥哥也是菜鳥,怎么可以認識鼎鼎大名的拳擊女王呢,明朗生氣對方說爸爸媽媽的壞話,還說哥哥的壞話,還跟那個小朋友打了起來。

方宇竟然去公共的食堂用餐了,這眾人都很是驚訝,吃飯的時候孫澔無意間提了方宇昨天請明天來自家餐館吃飯的事情,方宇之前說她是特意請的明天,而明天卻事後告訴他是碰巧遇到?宋小米程亞楠都很是驚訝,吐槽方宇不夠義氣,為什麼請了明天吃飯不帶上他們,方宇被問的啞口無言,明天趕緊解釋是恰巧遇到。

明天接到了學校老師的電話,得知明朗沒有去學校,擔心弟弟情況的明天飯也不吃了趕緊去找。明朗是去了正則找了方宇,拜託她能夠自己去一趟學校,是想向大家證明他真的認識拳擊女王的。方宇陪著他去了學校,那個嘲笑明朗的小朋友也道了歉,方宇看著孩子們都非常可愛,決定每周都會抽時間來陪他們練習,小朋友們很開心。

駱冠言經常去程亞楠家裡陪著程叔聊天,請教拳擊方面的技巧,程亞楠對駱冠言很是反感,對他愛搭不理的。駱冠言向程叔承認喜歡程亞楠,第一次見面就確定了心裡的想法,程叔很高興,感慨自己的女兒有福了,對駱冠言越看越順眼,儼然是把他當未來女婿了。

程亞楠和駱冠言去附近的山跑步,程亞楠得知了老爸竟然答應教他死亡之擊了,追著他逼問到底用了什麼法子說動了老爸的,駱冠言只笑不語。方宇和明天帶著明朗明珠參加吹桌球比賽,兩人臉上都沾了很多麵粉,比賽之後相互給對方擦拭,明珠打趣女王即將成為哥哥的女朋友了,一番話讓方宇很是尷尬。

下一集(第 8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