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15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15集劇情

孫澔方宇做菜 宋小米親吻明天

方宇硬起頭皮想向明天表白,話到嘴邊又吞回進肚子裡面,改口謊稱自己準備去上課了。明天傻乎乎目送方宇離去,絲毫沒有看穿方宇的心思。

方宇為了俘獲明天的胃口,向孫澔拜師學藝,孫澔被打扮得漂漂亮亮來學做菜的方宇迷住了,在教方宇做菜的時候,孫澔幻想自己獲得方宇餵菜。

明天到拳館練拳,方宇做陪練,指導明天打拳。明天接連挨了方宇幾拳,認真聽方宇傳授經驗。

預選賽即將到來,程亞楠少數幾人天賦異稟,破例不需要集訓。晚上,主任與孫澔騎自行兜風,在路上教育孫澔,提醒孫澔沒必要羨慕天生能打拳的同門,其實天才只是少部份,就算是天才,也得勤學苦練。主任教育孫澔的時候,程亞楠正在屋裡練拳。

方宇在孫澔的指點下廚藝突飛猛進,炒了一碗粉給程亞楠品嘗,程亞楠吃了幾口炒粉,一臉驚訝誇讚方宇的廚藝跟澔媽不相上下。

程亞楠一行人排隊買飯,宋小米帶著為明天做好的愛心便當趕了過來,當眾叫走了明天,帶明天到石桌旁邊吃飯。明天吃飯的時候嘴角沾了米粒,宋小米趁機俯身用親吻方式咬走了明天臉上的米粒。方宇站在不遠處,眼見宋小米親吻明天,心裡不是滋味,轉身就走。

孫澔也目睹了明天獲宋小米親吻,親自下廚做了一碗麵條給心情失落的方宇吃。麵條放了很多辣椒,方宇委託孫澔去買礦泉水,孫澔忽然弄清了方宇學做麵條是為了取悅明天。

下一集(第 16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