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4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第4集

方宇試著改變 明天繼續誤會方宇

明天不滿方宇自作主張的挑了自己當對手,而程亞楠卻覺得方宇是良苦用心的要幫他強大起來,數落他不識好人心。方宇這些天一直偷偷摸摸的偷聽大家私下裡談論教授講的課的內容,從中琢磨去理解,也想慢慢的去改變。

明天去找了方宇,兩人話不投機又起了爭執,明天誤以為方宇選自己當對手無疑是滿足她那傲慢的自尊心,明明知道自己是菜鳥卻還是如此,就是想要自己難堪。方宇卻表示身為正則的學生就要有格鬥的激情,看不上明天一個男生弱的提不起來,這是在幫助他成長。還諷刺明天若是不滿就去退學,脾氣上來的明天覺得方宇不可理喻。

方宇得知明天因為上次外賣遲到已經辭職了,現在他的獎學金也快沒了,方宇覺得內疚,去了腳踏車店,為明天新買了一輛上次摔壞的車子。致英大學的何小楓帶著本校拳擊社的社長駱冠言來了正則,按照正則的規矩又向方宇發出挑戰,只不過方宇沒在。

駱冠言向程亞楠發出了挑戰,程亞楠接受,兩人都很認真的打了起來,台下的同學看得激動不已。按照正則的規則,擂台的紅圈圈裡面內不限制選手使用的手法,本來程亞楠和駱冠言用拳擊術對戰旗鼓相當,但駱冠言還用了巴西柔術,死死的扣住程亞楠不讓她發起進攻,這讓程亞楠很是氣憤,大罵駱冠言卑鄙。

明天辭去了快餐店工作,又找了在商場穿玩偶發傳單的工作,還被小孩子纏著摔倒在地,正巧方宇騎著腳踏車路過,好心突發跑過來扶起了他,還對著玩偶笑得很開心,此時的方宇並不知道裡面是明天。

明天也看得一愣一愣的,震驚傲慢女王也有小女孩的樣子,盯著去店裡買冰淇淋吃的很歡的方宇,下巴都快驚掉了。方宇拜託程亞楠幫忙把腳踏車送給明天。明天又找了洗車的兼職,宋小米跑來殷勤的幫忙,勸說他不要退學離開正則。

宋小米自來熟的去了明天家裡,程亞楠也拉著方宇湊熱鬧,明朗認出方宇就是崇拜的拳擊女王,拉著她一起玩遊戲,方宇拗不過答應,結果每次都輸。屋裡有蟑螂,方宇和程亞楠、宋小米三人嚇得滿屋子亂跑,慌亂中方宇不知道怎么就跳到了明天的懷裡,等到蟑螂抓住,反應過來的明天一把把方宇扔在地上,還好方宇反應敏捷,沒摔倒。

下一集(第 5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