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8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的第8集

馬亦辰害明朗食物中毒 明天去致英找馬亦辰算賬被欺負

駱冠言程亞楠在山裡跑完步回去的時候抄小道,結果駱冠言被蛇咬了,他故意裝作中毒的樣子騙程亞楠,嚇得程亞楠趕緊為他吸毒,最後自己好像對什麼過敏了,脖子上手臂上奇癢無比,撓得都是紅痕,而程爸爸自得自樂的在家裡腦補著女兒跟駱冠言感情說明的正在突飛猛進呢,越想越開心。

馬亦辰去了孫澔家開的餐館吃飯,一看明天在這裡幫忙,故意找茬的點了很多菜,對明天是呼來喝去的使喚,氣的宋小米直接想要衝上去揍人,正好駱冠言路過,他是馬亦辰的社長,教訓了他一頓,讓他給明天道了歉。

程亞楠看出方宇對明天有意思,今晚來明天家裡蹭飯並不是為了想吃熱狗而已,回去的路上調侃方宇有了談戀愛的小心思,方宇不承認她是想見明天,直接否認根本不會喜歡明天這樣的男孩子,還提醒程亞楠不要亂說。明天剛好追出來打算送方宇一個水杯,聽到了她跟程亞楠的對話,又落寞的回去了。

駱冠言在社團里當眾批評了馬亦辰,警告他不準再有下次,馬亦辰丟了面子,被眾社友嘲笑,心裡對明天更加記恨。方宇去了圖書館偷偷摸摸的看關於女漢子追求愛情的書籍,正好遇到了明天,嚇得她趕緊把書藏了起來,生怕被對方發現。

明天今天來是想詢問方宇喜歡什麼的,打算為她做些什麼,以感謝她上次送了自己一輛腳踏車,想還人情,方宇覺得明天跟往常不大對勁。方宇遇到了張春花,向她說出了心裡的苦惱,謊稱是程亞楠遇到的事情,張春花推測是兩種情況,要么是這個男的欲擒故縱想要試探程亞楠的心思,要么就是打算撇清關係。

明天在車行做兼職,明朗定了冰淇淋外賣,結果吃了之後竟然開始肚子疼,正好宋小米買了一堆東西來明天家裡做飯,得知明朗肚子不舒服,急忙抱著他去醫院檢查。

方宇回公司竟然遇到了多年不見的紀嬸,可是對方卻說不認識她,隨後匆忙的走了,這讓她很是疑惑。方宇帶著弟弟去孫澔家的麵館吃飯,孫澔很是殷勤的介紹特色菜,方宙很是反感,直接打斷了他。明天查到明朗定的冰淇淋蛋糕是馬亦辰送的,根本就是過期的食物,怒氣沖沖的去致英找馬亦辰算賬,宋小米急忙通知了程亞楠,程亞楠又打電話告訴了方宇。

馬亦辰根本不承認,還教唆何小楓拉著明天決鬥,明天被打的毫無還手之力,好在駱冠言及時回來制止了何小楓。方宇和程亞楠來向駱冠言要人。

下一集(第 9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