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2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第2集

明天退學未遂 孫澔正則報導

方宇並未真的對明天出拳,而是丟下明天轉身離開了,其實在澳門的時候並不是她有意要出腳踹翻水果車的,而是她看見有個小女孩突然衝出來,馬上就要被水果車撞到了,情急之下才一腳踢開的,只是她一直高冷的性子讓她不屑去解釋罷了。

明天的一番諷刺還是讓方宇很在意的,回憶起了小時候,六歲之前她因為是女孩一直被父母灌輸著男孩子的思想,連衣服和喜好都按照男孩子的來,直到六歲之後弟弟的出生她才知道自己是女孩,當她終於穿起了喜歡的裙子向暗戀的男孩子送生日禮物的時候,對方卻罵她是怪物。今日明天也諷刺她是怪物,所以方宇情緒才會很激動的。

明天知道了方宇就是弟弟明朗崇拜的那個格鬥女王,也瞭然難怪對方如此傲慢。明天回憶起了幾年前,爸爸也是拳擊手,因為失敗受了打擊整日的酗酒,媽媽實在受不了了拋棄他們離開了,當時媽媽的眼神是那么的無奈和捨不得,這種眼神他今日竟然在方宇的眼睛裡看到了,是那么是似曾相識,這也讓他對方宇存在莫名的敵意。

正則現在只有明天一個男生,這讓他有點接受不了,加上還有一個不願意再見的格鬥女王方宇,他決定申請退學,主任讓他寫申請投到申請箱就好,結果看管申請箱的是上一屆的武術冠軍張春花,直接把他打了出來。

明天一看投申請書是行不通了,灰頭土臉的又回了主任那裡嚷著退學,主任為了留下這唯一的男生,拋出優厚的獎學金來籠絡,忽悠得明天一愣一愣的,最後暫時打消了退學的念頭。

因為有了明天的加入,男女搭配課堂氛圍很不錯,校長高興不已,決定開始大範圍的招收男生。孫澔一直沒有學校錄取他,孫媽媽也愁的不行,正好看見了正則的招生報告,高興催著他趕緊去報導,終於有學校讀書了。

宋小米是跆拳道社團的社長,而程亞楠是拳擊社的社長,兩人爭搶明天,明天都不願意加入,去了游泳社,結果因為這裡招生不足早就廢社了,改成了養魚的生態池了。

正則一直以來都是女校,今年才開始招收男生,男生使用的浴室標誌都還沒來得及設定呢,明天不知道這些就進了大浴室正好碰見了方宇。方宇誤以為是程亞楠,讓她遞浴巾,結果發現是明天,直接一腳把明天踹倒在地。

下一集(第 3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