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33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33集劇情

方宇敗給吳極 明天打敗吳極

吳極把明天帶到報廢工廠裡面,明天被吳極為首的數名男子包圍,沒了去路。

方宇趕了過來,二話不說出手與吳極過招。

程亞楠三人坐車往報廢工廠趕去,三人心急如焚嫌車速太慢了。

方宇與吳極交手數十回合,不敵吳極。程父趕了過來,提醒吳極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吳極的必殺技馬珈術並非無人能敵,比如死亡之擊就是馬珈術的剋星。

明天在程父的指點下脫掉外衣,上場與吳極決鬥。吳極使出了馬珈術,明天使出了死亡之擊打敗了吳極。程父為明天感到高興,方宇神色複雜,雖然她心裡牴觸死亡之擊,但還是露出了一絲笑容。

吳極輸給了明天后心懷仇恨,忽然出手擊中了明天的腦袋。明天摔傷昏迷不醒,警方趕了過來,帶走了吳極。

明天昏迷不醒被送往醫院醫治,方宇留在醫院照顧明天。程父因為明天受傷昏迷,愧疚不已向女兒程亞楠倒苦水,認定是自己害苦了明天。

馬奕辰為昏迷的明天擔憂,後悔自己以往經常與明天為敵,屢次找明天的麻煩。駱冠言與明天交情很深,馬奕辰向駱冠言吐露心聲,自責不應該一直與明天為敵,如今明天受了重傷住進醫院,馬奕辰想找機會向明天認錯。

明天受傷的訊息傳遍學校,校長和主任心急如焚,為明天的安危擔憂。明天的師姐們紛紛向天祈禱,希望老天開眼保佑明天渡過危險。

下一集(第 34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