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28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28集劇情

程父欲教明天死亡之擊 方宇冷落明天

方宇向明天打探其父當年是否在澳門參加過比賽。明天證實父親當年確實參加過比賽,絕招是死亡之擊。方宇見明天證實父親會死亡之擊,心知紀叔確實死在了明天手裡,心裡悲痛無比扔下明天離去。

在回家的路上,方宇招惹了幾個小太妹,雙方發生衝突,方宇受了傷。方宙去警局贖方宇回家,向爺爺發牢騷。

明天回到家裡,心神不寧發信息給方宇,擔心方宇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情。方宇回信息給明天,提出跟明天暫時保持距離。

馬奕辰晚上在路上遇到了功夫高手吳極,兩人一言不和動起了手,吳極一招就把馬奕辰打趴了。

程父提出教明天死亡之擊,明天知道死亡之擊是殺傷力很大的招式,他知道方宇反感死亡之擊,沒有答應向程父學死亡之擊。

方宇想起了年幼時候獲紀叔開導的情景,當年方宇還是個五六歲的小女娃,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哭得昏天黑地,在叔叔的開導下,方宇心情漸好。

程亞楠勸說方宇放下對死亡之擊的成見,在擂台上比武是公平決鬥,無論是輸還是死,一切皆是天注定。

孫澔宋小米透露拳擊手阿燦逝世了,宋小米上課的時候想起曾經聽到阿燦妻子與紀大媽商量騙保,漸漸意識到阿燦的死跟騙保有關係。

方宙宣布自己是明天曾經租住的房子房東,把房門鑰匙送給了明天。明天弄清自己的父親打死了紀叔,向方宇賠禮道歉。父親多年以前打死紀叔後,鬱鬱寡歡醉酒出了車禍離開人世,明天希望方宇放下上一輩的恩怨。

下一集(第 29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