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21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第21集劇情

明天何小楓比武被虐慘 方宇帶明天弟妹下館子

程亞楠口無遮攔急於幫方宇追求明天,方宇情急之下一拳擊倒了程亞楠,見了鬼似地抗起倒地不起的程亞楠離去,扔下明天錯鄂當場。

程亞楠被方宇一拳打傷,回到住處吃飯,脖子受傷說話含糊不清,滿臉委屈為自己鳴不平,自己好心幫方宇向明天示愛,結果被方宇一拳打傷。

澔媽舉辦餐館開業十五周年慶,邀請了親朋好友,並且叫上兒子孫澔到場助陣。

宋小米三人都想請明天做教練,明天的功夫在宋小米三人之下,他為了當好三人的教練,溜到致英拳社,觀看何小楓練武。何小楓是宋小米幾人的勁敵,實力不凡,明天仔細觀察何小楓的出招動作,分析何小楓的出招破綻。

明天與弟弟妹妹相依為命多年,他是弟弟妹妹的哥哥,同時也是弟弟妹妹的“父親”。方宇帶著明朗和明珠去餐廳吃飯,想起了明天倒苦水透露照顧弟妹不易的情景,動了惻隱之心,決定以後經常帶明郎和明珠到餐廳進食。

駱冠言發現了溜進致英拳社的明天,一番追問,得知明天想了解何小楓的戰鬥力。駱冠言提醒明天想知道何小楓的戰鬥力,應該上台與何小楓比武。明天在駱冠言的建議下上台與何小楓比武,何小楓出拳如風快如閃電,直把明天打得落花流水。

明天鼻青臉腫回到正則拳社,被宋小米和程亞楠數落了一頓。明天非常重視何小楓,提醒宋小米和程亞楠不能輕敵,如果兩人不刻苦練武,極有可能敗在何小楓手裡。但宋小米不聽勸告,滿臉不屑不把何小楓放在眼裡。

下一集(第 22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