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甜蜜暴擊第5集劇情介紹

甜蜜暴擊劇情介紹第5集

明天被舊相識羞辱

方宇再次勸說明天站出來接受格鬥訓練,早已經看出明天以前是練過的,不明白他為什麼一味的躲在後面不出手,認為這樣是逃避人生,是徹頭徹尾的失敗者,不配當正則的學生。

縱然方宇說的話很重,但明天還是拒絕了,並回懟方宇她在格鬥場是女王,卻沒有權力決定別人的選擇和人生。話已至此,方宇不再廢話,丟下腳踏車和程亞楠宋小米離開。

方宇的一席話還是讓明天的內心觸動很大的,他小時候確實是跟著爸爸練過拳擊,他的爸爸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拳擊手,然而一次在擂台比賽中出了意外,對手紀剛被他打死了,眾人都覺得他是故意的,明爸爸也因此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壓力,自此一蹶不振的酗酒,媽媽受不了才一氣之下拋棄他們離開的。

因為曾經的痛苦遭遇讓明天留下了心理陰影,認為是拳擊害的他家破人亡,所以他才很是牴觸拳擊,不再練拳,是害怕重蹈爸爸的覆轍。校長認為方宇選擇明天作為pk的對手,給學校的學生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懲罰他們兩人去打掃。

明天和方宇被安排去打掃游泳池,兩人從一開始相互不滿一勁兒的較真兒,到最後齊心協力配合默契,累了大半天才把整個游泳池打掃乾淨,躺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方宇突然很是喜歡這樣的感覺,看著一旁閉眼睡著的明天,五官精緻又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這種異樣的感覺讓她很是心慌。

明天帶著弟弟妹妹去外面吃飯,遇到了上一次送外賣的時候找事的混混,害怕他們報復就拉著弟弟妹妹準備回家訂外賣,結果回去的路上意外的碰見了昔日在澳門舊相識馬亦辰

這個馬亦辰看見明天兄妹三人之後明顯很是不屑,趾高氣揚的諷刺,如今的他進入了致英,還加入了駱冠言的拳擊社,學了幾手,覺得自己已經是強者了,對明天咄咄逼人。明天不願意讓弟弟妹妹受到傷害,忍受著屈辱給對方跪下認慫,馬亦辰這才滿意的離去。

明天其實心裡也很是憤怒,對這樣卑躬屈膝的自己很是嫌棄,但他也有苦衷,擔心若是他選擇了拳擊擂台,有一天也出了意外,弟弟妹妹就真的成了孤兒,他是害怕了,不敢去賭。但方宇的一席話還有馬亦辰的羞辱,讓他壓抑的內心很是不甘心。

下一集(第 6 集) 甜蜜暴擊電視劇劇情看點 甜蜜暴擊明天為什麼不肯上擂台決鬥?明天拒絕再戰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紀剛是什麼人?紀剛和明天是什麼關係?明天為什麼去祭拜紀剛? 甜蜜暴擊明天和方宇是怎么認識的?明天和方宇為什麼結下樑子? 甜蜜暴擊明天進入正則學院的原因是什麼?明天為什麼選擇來正則體校念書? 甜蜜暴擊方宇為什麼要進入正則學院?方宇喜歡拳擊的原因是什麼? 甜蜜暴擊方宇的家庭背景是什麼?方宇小時候有什麼經歷? 甜蜜暴擊明天的身世背景是什麼?明天的媽媽為什麼離開拋棄他們兄妹? 甜蜜暴擊程亞楠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程亞楠扮演者李萌萌個人資料、海量生活照 甜蜜暴擊在什麼地方拍攝的?甜美暴擊拍攝地點揭秘?甜蜜暴擊海量路透照欣賞 甜蜜暴擊將播 鹿晗關曉彤情侶搭檔燃爆暑期檔 甜蜜暴擊孫澔是誰扮演的?甜蜜暴擊孫澔扮演者裴子添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甜蜜暴擊有小說版本嗎?甜蜜暴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甜蜜暴擊什麼時候播出 甜蜜暴擊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甜蜜暴擊曝殺青劇照 鹿晗關曉彤為劇刻苦修煉 甜蜜暴擊首曝“熱力燃夏”版劇照 鹿晗關曉彤小宇宙全面爆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