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劇照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電視劇《沙海》正在騰訊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黎簇梁灣蘇萬楊好吳邪計畫的引導之下去了沙漠尋找古潼京,按照吳邪提供的地圖四人在車嘎力巴的客棧落腳修整。這個車嘎力巴成為了黎簇等人嚮導,帶著他們進入沙漠深處尋找神秘的古潼京。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呢?他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
沙海劇照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雖然在沙海分集劇情中,車嘎力巴看起來很可疑,但他並不是壞人,而且還是吳邪的老朋友了,是吳邪拜託他幫忙送黎簇四人進入古潼京的,還送了一副稀有的指南針作為報酬。雖然在下集預告片中,黎簇、梁灣四人喝了車嘎力巴的酒暈了過去,車嘎力巴還把他們四人全部推入了海子裡,其實海子就是古潼京的入口,等著黎簇四人醒來,他們已經在白色的沙海裡面了,安全的抵達了古潼京。

沙海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