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沙海劇情介紹電視劇《沙海》為暢銷書作家南派三叔所著,又名《盜墓筆記少年篇·沙海》,故事和《盜墓筆記》系列環環相扣,此次官宣男主角為吳磊,飾演高中生黎簇一角,主要講述了黎簇陰差陽錯之下捲入一場離奇陰謀中,結識了這個計畫的幕後布局者吳邪,而此時吳邪的身份是旅行攝影家,他已經收起少年時期的驕縱和天真,運用見多識廣的智慧、高超的盜墓手法,帶著黎簇打開新的世界篇章,開啟千年的命運輪轉的冒險故事。

 沙海劇情介紹沙海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集

黎簇逃課遇襲被劃傷 吳邪登場

黎簇在一片白色沙海中醒來,當他跑去尋找被沙子掩埋的吳邪時,突然從不遠處的沙子裡冒出來一個巨大的樹根狀的怪物,朝著他襲擊而來,黎簇躲進了一個廢棄卡車裡,驚慌失措的拿出手機錄製下自己最後的遺言。遺言中留下這樣的話:我在古潼京里,這裡是一片沙漠,我被人綁架了,綁架我的人已經死了,他就是吳邪。

故事從是從十天前開始說起的,黎簇是高三畢業生,高考只考了一百五十分,被班主任狠批了一頓,打算讓他復讀,但黎簇根本不想復讀,直接拒絕了。黎簇去找了好哥們蘇萬,全校只有三個學生沒考上,一個是他,一個就是蘇萬了,還有一個壓根沒考。

黎簇帶著蘇萬來家裡玩,無意間發現隔壁的沈瓊竟然旅遊回來了,高考人家考上了清華,學霸級別的,也是蘇萬喜歡的類型。黎簇朝著沈瓊打招呼對方卻就像根本沒聽見一樣,送她回來的車上沾滿了白色沙子,這讓黎簇有點疑惑,總覺得沈瓊怪怪的,跟蘇萬提了此事。

楊好是這一帶的小混混,跑來問蘇萬要了五百塊錢,隨後約了他們兩人八點的時候老地方見面聚一聚。黎簇回家之後老爸竟然在家準備好了飯菜,並未責怪他考得不好,只是讓他復讀,黎簇不同意頂嘴,父子兩人又吵了起來。黎爸爸一氣之下把黎簇關進了黑屋反省,黎簇特別害怕黑暗,被迫答應明天回學校復讀。

黎簇八點的時候去了老地方赴約,蘇萬又在拿著望遠鏡偷看沈瓊,發現好幾個陌生人都圍在沈瓊家偷看,黎簇卻覺得這些人並不是偷看沈瓊,而是在觀察沈瓊家隔壁,那戶被鐵皮釘死的房間。

蘇萬用了遙控飛行器去觀察沈瓊家的隔壁到底有什麼,結果飛行器掉進了屋裡,黎簇一聽飛行器要三萬塊呢,去那戶人家拿飛行器,正好在樓道里碰到了沈瓊,飛行器掉在了走廊里,沈瓊把東西還給了黎簇。黎簇告訴沈瓊樓下有人監視隔壁那戶人家,囑咐她小心,結果等他再次去看的時候發現樓下的陌生人竟然不見了。

沈瓊送了黎簇旅行的紀念品,還抱了黎簇一下,蘇萬用望遠鏡看到了,心裡很是吃醋。等著黎簇和蘇萬趕到和楊好約定地點的時候,楊好正被一夥混混修理,他們兩人也被痛扁了一頓,三人苦逼的躺在草地上商量著去什麼地方吃夜宵,一臉的挫敗。

黎簇回了學校復讀,上課的時候拿出了沈瓊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個古怪的小銅盒子,打開之後好像有東西衝著他腦門而來,嚇得他捂著臉直接摔倒在地。黎簇被班主任訓斥了一頓,還把黎爸爸叫來了學校,黎簇害怕被老爸打罵,問蘇萬借了五十塊錢偷溜了。

黎簇剛出校門沒走多遠就被一個渾身是血的陌生人打暈了,對方從他的背包里找到了盒子,只是裡面什麼也沒有了。等著黎簇再次醒來就在醫院裡了,他的整個背都被劃花了,這讓黎簇很是崩潰。

梁灣是黎簇的主治醫生,簡單的說了一些情況,黎簇只覺得自己被打劫很倒霉,打劫的人也自殘死了,更覺得對方為了五十塊錢得不償失。一個叫王猛的陌生人來找黎簇,用電棒電暈了花痴的梁灣,隨後塞給黎簇一張12萬的銀行卡,只說這是老闆給他的補償,劃傷他背的人是自己的同事。

黎簇和梁灣被王猛強制性的帶去見老闆,這個老闆就是吳邪,他告訴黎簇,劃傷他背的人叫黃嚴,是自己的手下,現在黃嚴死了,找他來是要帶他去一個地方。

下一集(第 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