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4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4集:黎簇加入汪家學習,楊好歸入霍道夫門下

黎簇在陌生的地方被一群異國護士控制著,只要黎簇一反抗,她們就給黎簇注射鎮靜劑。當他醒來後,汪家人出現,他們強制讓黎簇加入汪家。帶頭人給了黎簇一本手冊,上面記載著是張家的事情。帶頭人還安排沈瓊教導黎簇,並且要求黎簇不能走出這棟樓,要黎簇好好學習。整棟樓里布滿了監控,他們在監視著黎簇的一舉一動。黎簇看見沈瓊後並沒有表示友好,自從知道沈瓊是汪家人,黎簇對她很牴觸。但沈瓊也沒有很客氣,直接將黎簇推走。

沈瓊告訴黎簇她真正的名字叫做汪小媛。在汪家,每個人都有一個比率,到了百分之三十就會被殺掉,而黎簇已經到了百分之二十九。這段時間內,汪家要對黎簇進行全方位的訓練,白課是學習,黑課是測試,只有通過測試才能進入下一階段的訓練。黎簇又想起吳邪傳遞的信息,他決定加入汪家,讓他們對自己產生信任。

這時候吳邪還被困在雪山里,他站在高處畫著路線圖。他發現需要往東北方向走兩個禮拜才能回到最初的地方。他們想好了食物、睡和取暖的問題,於是就出發了。但是這一路並沒有那么容易,尤其是吳邪,剛出山洞不遠就躺在地上耍賴。

梁灣張日山也不好過,被蛇柏堵在屋子裡,哪裡都去不了。梁灣在房間裡找到一些小物件,然後她把張日山的眼睛蒙起來開始行動。當張日山拿開眼罩後,看見這間屋子被梁灣布置的非常溫馨,現在梁灣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願望,和一個帥哥生活在一起,而且還是一個不會老的帥哥。梁灣為張日山鋪好了床,讓張日山休息,自己則守夜順便縫衣服。漸漸地,梁灣也支撐不住在桌子上睡著了。張日山看見自己的衣服上被繡上了很好看的花紋。當梁灣醒來後,看見張日山一直盯著她。她有點尷尬,因為自己的睡相太難看了。

楊好在家裡對於奶奶的去世很是傷心,因為黎簇他被卷進古潼京的事情中,又在沙漠與黎簇產生很多誤會。楊好覺得自己跟蘇萬和黎簇根本就不是同類人,他把心裡的憤怒都對蘇萬發泄了出來,他不想與蘇萬他們同路了,於是打算去找霍道夫。

楊好來到霍道夫這裡委曲求全,但是霍道夫並沒有熱烈歡迎。霍道夫對楊好一陣貶低,從穿衣到身世,惡毒的語言就像是一把刀插在楊好的心上。霍道夫還趁機說黎簇和蘇萬其實也是看不起他的,霍道夫說自己的身世和楊好差不多,但唯一的不同就是不會被良心譴責,做了什麼事都是為了自己,他漸漸將楊好引入一條不歸路。

雖然他們都順利地從古潼京中出來,但也因為古潼京的事情又被困在另外一個困境中。

下一集(第 45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