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9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9集

吳邪黎簇等人遭遇流沙失去物資裝備

吳邪王盟一看是流沙,急忙帶著大家撤到了古城牆那裡,並沒有人員傷亡,然而車子和物資裝備都在帳篷里,匆忙逃跑中大家什麼沒有帶。吳邪和馬日拉勸告大家不要衝動,現在沙子下面全是空的,一個地方塌了過不了多久都會陷下去,然而蛋姐不聽吳邪的警告,沖回去要取回攝影素材,結果陷到了流沙層。

好在王盟隨身攜帶著繩子,吳邪扔了過去和眾人一起拉,這才把蛋姐從流沙層里救了出來。眾人剛撤到古城牆內休息,沒多久安營紮寨的地方全部陷到了沙子裡,被沙子徹底掩埋了,想去拿也沒可能了。

大傢伙都喪氣不已,現如今方圓十公里內沒有補給的地方,吳邪看過地宮的地圖,推測真正的古潼京應該不遠了,和蘇難、馬老闆商量之後決定繼續往前走。馬日拉不肯帶著他們繼續往前了,城裡人都是嬌生慣養的根本走不了那么遠,再走會死人的,但吳邪警告他老燒酒不是白拿的,讓他尋找海子。

張日山尹南風索要羅雀,這個羅雀不善言談但也是新月飯店裡身手最好的,只服比他更強的人,張日山兩三招就打敗了他,最後願賭服輸答應跟在張日山身邊做事。吳邪給了黎簇一個空水瓶,讓他留著接尿,撐不住的時候喝尿能救命。

黎簇根本沒有再沙漠裡行走的經驗,吳邪手把手教他,讓他重心向前外八字走路,想像自己是一頭駱駝,儘量控制呼吸少流汗,可以較少體力的消耗。黎簇按照吳邪說的做,艱難的行走著,還把吳邪教的說給更虛弱的女孩子,鼓勵她們。

一行人在沙漠裡走了大半天,休息的時候蘇難把他們帶出來的背包里的食物都拿了出來,分了一點讓老麥拿給王導他們,馬老闆不樂意了,但蘇難也有自己的顧慮,現在王導那伙人是小綿羊還聽話,若是沒有食物餓極了啥事都幹得出來,最後馬老闆只能作罷。

在沙漠裡最缺的是水,所有人只有馬日拉懷裡藏著一瓶老燒酒,蘇難強制性的把酒要了過來,一人分了一小瓶蓋,吳邪把自己的給了黎簇。馬日拉一個人眼巴巴的瞅著大家分喝他的酒,心疼直滴血,在一旁撒潑大哭大鬧的,眾人沒有一個人理他。

蘇萬楊好被幾個神秘人監視,關鍵時刻是張日山發簡訊通知他們,並和朱雀及時出手解決了這些來者不善的人。蘇萬和楊好告訴了沈瓊他們昨晚的遭遇,是新月飯店的張日山救了他們,沈瓊表情灰暗不滿。張日山挖出了協會裡幾個其他公司安插進來的人,因為不能殺人只能打了一頓教訓,逼著他們抄寫行規。

其中一個逃了,潛入進來刺殺張日山,這個女的身手不錯,是九門之外的第十家人,還劃傷了張日山的手,不過最後掉進了陷阱,自己把自己炸傷了。

下一集(第 10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