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32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32集:黎簇沙漠遇兇險,照顧梁灣不放棄

黎簇他們從天黑走到天亮,而且沙漠裡已經下起了大霧,這讓太陽都變成了一個小白點。當霧散去的時候,沙漠裡變得非常熱,大家便原地休息。但終於等來一陣涼風的時候,老闆卻對大家大喊趕緊走。遠處,沙漠中的火燒風已經吹來,火燒風經過的地方,所有東西都會燒起來。大家趕緊拿起水騎著駱駝就往前跑。火燒風速度很快,他們不得不狂抽駱駝加速,但是梁灣的駱駝卻很不聽話,走的很慢。駱駝已經精疲力盡,大家趕緊拿起重要的裝備靠雙腳逃跑。

在逃跑的路上,大家已經累得不行了,尤其是梁灣,走著走著體力不支,便暈倒,從沙丘里滾下去。為了給梁灣降溫,老闆讓黎簇把她的外套脫掉,然後又給她餵了駱駝舔過的鹽。老闆很有經驗,不一會梁灣就醒了。當她起身的時候,黎簇三人發現了梁灣背後的紋身,楊好蘇萬不是很了解,但是黎簇卻有著深深的擔憂,因為蘇日格的身上也有著一樣的紋身。

梁灣的體力還是沒有恢復,黎簇一直在後面攙著她,可是走了幾步之後,梁灣又暈了過去。雖然梁灣的真實身份很可疑,可是黎簇卻不想放棄她,他背起梁灣繼續往前走。梁灣在黎簇的背上半夢半醒,嘴裡說著胡話,幻想著自己心裡的蓋世英雄。黎簇背著她,自己的體力也越來越少,他覺得自己堅持不了多久了。可是黎簇卻一直在硬撐著,即使自己摔在地上,也死命抓住梁灣不讓她掉下去。

逃跑的時候,蘇萬的奇思妙想也沒停下,他的奇怪的問題都把老闆給問煩了。蘇萬他們三人走在前面,黎簇和梁灣一直走在後面。老闆跑過來幫忙,可他發現黎簇出現了幻覺。在黎簇的幻覺中,藍庭的劇組迎面走來,黎簇攔住他們詢問吳邪的事情。可是在外人眼中,黎簇只不過是一直對著空氣說話。蘇萬沒辦法潑了他一臉水,黎簇終於清醒過來。

蘇萬潑完水,大家的水剩的更少了。就在這個時候楊好大叫,原來他發現了水。看見水,大家都有了精神。他們就在這裡安營紮寨。黎簇將梁灣放到帳篷里用濕毛巾擦拭額頭,不一會梁灣就醒了。躲過了火燒風又遇見了海子,大家本來都很開心,可梁灣在海子邊發現了駱駝的骨頭,這讓大家又擔心起來。不過老闆給大家解釋說,駱駝的骨頭在水裡,這是好心人在挽救它的靈魂,大家這才安心。

黎簇讓蘇萬看看他們的路程,蘇萬一看手錶才發現,他們走了一夜,又跑了這么長時間,竟然才走了五公里。他們在水裡嬉戲著,但是誰都沒有發現,海子正在出現變化。這幾個人還在海子旁邊挖出了水渠,在水的蒸發下,大家終於感覺涼爽很多。很快,天又黑了,黎簇獨自一個人坐在外面守夜,梁灣見狀也出來陪他。黎簇拿著匕首,很婉轉地問梁灣是不是汪家人,可梁灣不知道黎簇說的汪家人的真正含義。黎簇又問起梁灣紋身的事情,原來梁灣也不知道,紋身從小就在她身上,而且她也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她是個孤兒。

梁灣對黎簇為她做的事情很感動,於是打算和黎簇合作。她拿出古潼京的工程設計圖,這讓黎簇非常驚喜。有了這張圖,在古潼京里就很方便。而且黎簇在圖里還發現一條他沒有到過的路,根據他的記憶,那裡是沒有路的。

就在這個時候,黎簇突然發現海子在漲水。梁灣留在原地,黎簇去叫大家。楊好和蘇萬醒了,但是老闆卻不見了。三人手忙腳亂地收拾東西,當走出帳篷的時候,海子已經漲過來了,並且還泛著藍盈盈的光。梁灣站在水中央大喊不要下水,但是楊好的腿已經在水裡了。原來梁灣發現水裡有東西會咬人,楊好出來後也發現自己的腿上一抹全是血。蘇萬在書中看過,這是仙女蝦子。梁灣在水中也快被淹了,黎簇一激動,讓蘇萬拿出膠帶,然後纏在腿上趟了過去。本來想按照這個方法將梁灣帶過去,但是蘇萬將膠帶扔跑偏了,黎簇只能另想辦法。他突然想到可以利用冷焰火,黎簇這次讓楊好將冷焰火扔過來,當冷焰火在水裡燃燒的時候,仙女蝦子果然都散開了。冷焰火開路,黎簇扛著梁灣就趟了過來。可是就快到岸邊,最後一個冷焰火卻不著了,黎簇被成群的仙女蝦子攻擊,忍著疼痛將梁灣送到了岸。

羅雀根據張日山的指示和解雨臣在火車上相見,解雨臣確定羅雀是張日山派來之後,便出門給吳邪打電話,告訴了他自己在去找他的路上,並且自己已經拿到了名單。

梁灣一直在想著她的蓋世英雄張日山,可是在沙漠中,這個一直很青嫩的小屁孩卻成了她的蓋世英雄。

下一集(第 33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