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2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2集

黎簇開刀取出蟲子 張日山再找梁灣

霍家的手下拿著一個寶物匣子故意提出要麻煩張日山,就是想要看看張日山的手是否還能用,張日山去掉了手套根本沒有傷痕,而且他直接表示之前手是做飯的時候被魚刺給劃了,根本沒事,為了鎮住蠢蠢欲動的幾門當家人,張日山拿出新月飯店的鎮店之寶九竅玲瓏匣,裡面有三千金線錯綜複雜,機關密集,稍有不慎開匣之人的手就會毀掉。

張日山當眾把匣子打開了,一下子鎮住了眾人,訕訕地離開了。等他們走後,張日山撕下了手上的人皮,原來是用了人皮遮蓋了手上的傷痕,而且開九竅玲瓏匣還是失敗了,手上又增添的新的傷痕,被裡面的機關金刺了。

張日山知道九門的這幾個人肯定還在暗處監視著,不能露出破綻,只能去找梁灣治傷了。馬老闆情況也不對勁了,精神出現了恍惚,都認不出露露是誰了,還讓老麥把她趕趕出去,隨後許諾了老麥更多的錢,讓老麥去查到底誰下毒。

吳邪在地窖里把葉梟脹大的肚子解刨了,從裡面竟然拉出來一條很粗的蟲子。王導和果子他們一行人背著曾爺,偷偷的拉駱駝準備逃離這裡,結果被老麥發現,現在他手裡拿著蘇難的槍,直接放槍威脅他們不準跑,王導一行人又被趕了回去。

吳邪詢問黎簇是否有不舒服的情況,身體裡有沒有異樣呢?黎簇並未察覺出不對勁,他身體好好的沒問題,吳邪疑惑不解,用刀劃傷了黎簇的手臂,讓他謊稱自己也生病了。馬老闆和老麥他們都不相信是因為蟲子鑽進了身體裡導致的,這么大的蟲子怎么可能鑽進身體裡,簡直是天方夜譚。

其實王導也生病了,手臂上都是抓痕,他一直瞞著不說,吳邪也中招了,現在是所有第二次下過地宮的人都出現這種情況,而王盟和老麥還有留守在上面的幾個女孩子都沒事,是下過地宮的人感染了那些孢子,上來之後又喝了水,孢子吸收了水分開始瘋狂生長,葉梟喝的水太多,第一個發病撐不住自殘而死,蘇難是因為洗了澡沾了更多的水,直接吐血暈倒。

馬老闆覺得吳邪是一派胡言,讓老麥殺了所有人,混亂中王盟手臂中了一槍,所有發病的都哀嚎著難受起來。張日山去了梁灣家裡包紮治傷,一個人不速之客闖入,張日山直接謊稱梁灣是自己的女朋友,梁灣開心的不行,把這個女的轟走了。

老麥逼著露露開刀取出蟲子,拿著曾爺練手,結果蟲子沒夾住又跑了,竄入曾爺腦子裡,人直接死了。老麥又押著王導讓露露試,露露已經嚇傻了,死活不願意,最後是吳邪主動提出讓黎簇給自己開刀,有驚無險的成功里。沈瓊借著補習想讓蘇萬畫下新月飯店的地圖,蘇萬痴迷沈瓊,只畫了一張一箭穿心的示愛圖,沈瓊得不到想要的,又怕他發現自己的秘密,又把蘇萬打發走了。

因為黎簇所有生病的人都從身體裡取出了蟲子,吳邪推測黎簇之所以沒有感染孢子,是他身體裡有比蟲子更凶的黑色東西的緣故。眾人養好身體之後開始繼續深入尋找古潼京,蘇難這次把嘎魯也帶上,吳邪發現槍不見了。

下一集(第 13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