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5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5集

馬老闆逼迫吳邪再下地宮尋找寶石

吳邪在千鈞一髮之際,利落的跑到了蹺蹺板盡頭,跳進了石洞。最先爬出地宮的菜頭被後來出來的老麥等人痛打了一頓,大罵他是王八蛋,只顧自己逃命。菜頭得知因為自己徐磊死了,情緒激動的大哭,懊悔自責不已。蘇難手下一個叫藥王的掉進了地底,加上馬老闆要找的東西沒到手,自然不會就此罷手,眾人整頓之後打算再下去一趟。

馬老闆身邊的一個女人露露姐很風騷,拿著自己的手機讓黎簇幫忙把照片都導到馬老闆的手機里,還交代要把自己的照片p的美美的,黎簇鬱悶的不行,故意她的照片都刪了,偷偷的告訴了王猛,讓王猛想辦法幫忙。

黎簇支開了王猛,偷偷的查看了電腦里那些相機的照片,果然如他猜想的那樣,吳邪曾經來過這裡,這次來並不是第一次。黎簇用露露的手機拷貝下了照片,大罵吳邪是騙子,正準備仔細研究照片的時候,露露姐過來拿手機,不由分說就把手機要了回去。

嚮導老頭睡覺的時候做夢,嘴裡念叨著喜蟲天降,吳邪讓王猛用酒把老頭弄醒,詢問他念叨著什麼,老頭就講述了小時候媽媽給自己說的古潼京的故事,說城主有八個頭八個手的,還有一個寶石能夠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吳邪懷疑馬老闆來這裡就是為了傳說中的寶石。

黎簇偷偷去了馬老闆的帳篷,想要偷出露露姐的手機,此時蘇難帶著吳邪來見馬老闆商量下一步的計畫。吳邪並未說實話,謊稱地下宮殿全貌都已經出來了,除了有考古價值並沒有其他了,再下去沒有必要了,但馬老闆根本不相信,還讓吳邪今晚必須出一個新的方案。

黎簇質問吳邪為什麼要騙自己,既然來過這裡又為何騙自己又來?吳邪否認了,只說自己沒來過,而地宮的構造跟古潼京也許沒關係,他背後的圖跟古潼京對不上,有可能發現的地宮有可能並不是古潼京。蘇難派去地宮尋找藥王的人回來了一個還重傷了,他講述了在下面的遭遇,進入了死胡同,葉梟憑空消失了,下面會吃人,危險重重。

蘇難打算親自再下去一趟,馬老闆不準吳邪參與,蘇難就拿出了吳邪畫好的地宮圖給了馬老闆,馬老闆驚喜不已,決定明日親自下去,所有人都下去,吳邪不願意,蘇難讓手下挾持了黎簇等人逼迫吳邪同行。馬老闆跟吳邪談條件,他只要地宮裡面的寶石,其他的都歸他,吳邪迫於形勢只能答應,條件是不讓王導等人涉險,馬老闆沒同意,只同意女孩子可以留在上面。

第二天吳邪和蘇難等人帶著馬老闆又下了地宮,臨行前交代王猛若是超過二十四小時沒出來,去找黑眼鏡。上面駐守的老麥看借水的果子長得不錯,想要非禮正好被王猛發現,救了她。進入地宮的眾人發現了很多穿著鎧甲的士兵骨骸,這些士兵身上有毛茸茸的東西,十一眼睛裡飄進了這些毛絮,結果中招倒在了地上。

下一集(第 6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