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52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52集大結局:看似結束其實才開始 一場新的冒險即將開啟

王胖子炸開了一條通道,他們來到樓下。這裡有一小部分汪家人在防守,王胖子和黑爺斷後,讓吳邪一直往前走。吳邪在走廊的盡頭發現一個開關,他按了按鈕打開一扇門,然後見到一個身穿白衣的男子。白衣男子清楚吳邪想知道汪家的秘密,告訴吳邪他的旅程到此結束,而所看到的未必是真實的。

白衣男子領著吳邪看青銅門,相信吳邪見過一次長白山上的青銅門,而汪家通過一小塊隕石算盡了天下事,只是吳邪和汪家是個死局,唯有相生相剋才能維持平衡。吳邪和白衣男子搏鬥,他知道這是青眼狐屍拿來迷惑人的,自己不可能再犯十多年的錯了,果斷地炸了汪家的運算部門。

黎簇蘇難趕回汪家基地,直奔運算部門,卻看見入口處被炸毀。黎簇擔心吳邪他們出事了,蘇難說現場沒有血跡和屍體,所以吳邪他們沒事。突然警報聲傳來,馬上就要釋放毒氣。汪家早就把毒氣裝置裝在了基地建築里,假如發生敵人入侵的情況,汪家會留下一小部分人牽制住敵人。

汪燦在房間裡設定毒氣裝置程式,黎簇蘇難趕去阻止。蘇難和汪燦周旋,黎簇想進入電腦關閉毒氣裝置的啟動,只是電腦卻設定了密碼。黎簇想起曾經看見汪岑輸密碼,努力回憶成功地試出密碼。汪燦見毒氣無法釋放,便扔出炸彈。蘇難在爆炸的前一刻,將黎簇甩出窗外,自己則被炸飛了。

吳邪找到黎簇,將他背到外面的車上。謝雨臣認為一切很快就要結束,張日山卻表示張家和汪家的事沒有那么快結束,這應該只是開始。吳邪看著昏迷不醒的黎簇,想起三叔的話。當之前所經歷的一切像放電影般地浮現在腦海時,吳邪忍不住痛哭,他為了這個計畫犧牲了太多太多。

當黎簇再次醒來,他出現在火車上,甚至還碰見了女同學薇薇,她此番去旅遊,跟黎簇抱怨了一通楊主任,離開時還告訴黎簇她跟鄭義說了,他們是不可能的,黎簇由此想到了沈瓊。黎簇回到城市,見到了蘇萬楊好,說沈瓊為了救自己死了,並且是死在自己面前。黎簇向蘇萬道歉,蘇萬沒有怪黎簇,他活著回來就好,兄弟三人擁抱和好。

吳邪和王胖子去祭拜潘子,準備去接小哥,他們要重聚鐵三角。王胖子忍不住埋怨吳邪都不笑一笑,回到十年前天真無邪的樣子,這樣小哥才認識他。黎簇回學校復讀參加高考,並且考出了好成績。梁灣也回歸軌道,這天來了一位病人,她埋頭寫著病例,問病人是什麼問題。病人說是做飯鍋炸了,粱灣聽了笑了,因為她和張日山第一次見面就是這樣的情景,她知道張日山平安回來了。粱灣抬起頭看見張日山,上前抱住他,特別浪漫。

黎簇坐在教室里靠窗的位置,他一直盯著窗外,此時身後傳來叫他的聲音,他轉過身來,似乎有一場新的冒險即將要開啟。

(全劇終)

下一集(第 5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