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8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8集

吳邪打開密室大門遭到黑毛蛇攻擊

禮堂裡面的死屍竟然都詭異的活了,一個個的扭著僵硬的四肢,就像殭屍一樣,黎簇黑眼鏡還在四周檢查,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些死屍的變化。因為禮堂點了火把,溫度過高才讓這些處在冬眠中的殭屍活了,直接向黑眼鏡和黎簇發起進攻,吳邪也在這附近,聽到動靜趕來相救,他和黑眼鏡去滅火。

黎簇被黑毛蛇咬了一口,腦子立馬出現了幻覺,竟然看到了曾經在這裡發生的一些片段,還有張大佛爺的身影,好像他們在這裡挖出了蛇,對這些蛇做研究,最後蛇攻擊了人,死了很多。

火勢實在是太大了,無法撲滅,王盟用推車暫時撞開了殭屍,吳邪和黑眼鏡撤出來拉著發愣的黎簇躲進了另一個安全的房間裡。黑眼鏡告訴黎簇,這些殭屍都是黑飛子,是黑毛蛇寄宿在人的體內,做出類似於於蛇的動作,這也是寄生和共生的概念。

解雨臣經常去師傅二月紅曾經唱戲的戲園子,從老闆手裡把戲園子買了下來。張日山自從看到梁灣背後的鳳凰圖騰之後就讓手下去查,事無巨細所有的查的清清楚楚,但並沒有發現梁灣跟汪家人有聯繫,難道只是巧合嗎?

吳邪帶著黑眼鏡、黎簇他們去了一處地宮建築里,這裡機關密集,入口是一個碩大的八卦算盤圖,吳邪昔日跟著張起靈沒少學,按照五行八卦的走勢,打開了機關,進入了一處石室宮殿。

宮殿牆壁上有機關,顯現出了很多古潼京文字,吳邪靠著超強的記憶力分析出這都是黎簇背後的七指圖,讓黎簇脫衣服來核對,想要從中找到破解之法。黃嚴是機關大師,他應該是破解了這裡的機關,所以才把破解之法刻在了黎簇的背上,其目的就是有人可以來到這裡,按照黎簇背後的圖,打開宮殿的大門。

吳邪和黑眼鏡都想到了破解的法子,讓黎簇按照牆壁上的石像擺出各種動作,隨著動作拉動著肌肉,黎簇背上會出現疼痛,疼痛的地方正好對應著一個符號。黎簇把所有的石像動作都擺了出來,王盟把凸顯出來的符號畫了下來,吳邪按照這些符號敲擊九宮圖機關,然而前兩個都正確,第三個符號出現了問題。

因為符號錯了,按錯了機關,很多黑毛蛇跑出來攻擊人,黑眼鏡和王盟守在前面抵禦蛇的攻擊,吳邪又讓黎簇重新擺了姿勢,發現是少了兩個點,再一次敲擊機關,打開了密室的門。

一行人有驚無險的撤入了密室裡面,裡面竟然是碩大的九頭蛇柏的根,周圍還有祭祀的供台,這裡應該是一處神殿,千百年來古人把蛇柏當成神物祭拜,根據從上面延伸下來的腳手架說明,大約七十年前有一支境外的隊伍來過這裡。

王盟和吳邪都被黑毛蛇纏過身體,他們突然出現卡帶的情況,中邪一樣的反覆敘述著同一句話。黎簇一個勁兒的喊著吳邪,吳邪抵制力強,清新了過來,王盟就慘了,被黑眼鏡一巴掌扇暈了過去。然而吳邪就好了一會可又不行了,爬上蛇柏要跳下來自殺,黎簇及時拉出了他。

吳邪摔下來由黑眼鏡接住,黎簇摔下來把地下砸出了一個坑,吳邪雖然中招但腦子清醒,這個坑是礦洞。

下一集(第 19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