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6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6集

王胖子大金牙幫蘇萬解密磁帶 黎簇黑眼鏡進入沙子地下

陌生男人被戳穿身份,調侃一句現在的小崽子都不好騙,接著把臉上的鬍子還有破爛衣服去掉,露出了年輕的真面目,道上的人稱呼他為黑瞎子,也有人叫他黑眼鏡。黑眼鏡告訴黎簇,他剛才說的小故事都是根據這裡的情況推測的。

原來黑眼鏡一直跟著吳邪和黎簇,之前黎簇無意間發現的黑影子並不是鬼影,而是他,黑眼鏡來此的目的是受人之託,來保護吳邪的,沒成想一個眨眼的功夫人可被拽進去了。

雖然黑眼鏡沒有及時的跳出來救吳邪和王盟,但他在跳入海子之前,已經聯繫了外面的人,把受傷的幾個女孩子,還有重傷未死的馬老闆他們都送了出去,黎簇一聽馬老闆還活著,挺開心的,只不過人是送去公安局了,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黑眼鏡給了黎簇一些食物,吃飽喝足的黎簇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黑眼鏡打暈睡了過去。等著黎簇醒來已經是第二天了,他被黑眼鏡綁在吊車上當了誘餌,準備引出沙子下面的九頭蛇拜,想要探一探下地底的路,看看吳邪是否還活著。黎簇被九頭蛇柏襲擊,黑眼鏡只能跳下車去救人,兩人一起被拽入了沙子裡,下面竟然是空的,急忙跑進了鐵皮門後面,這才暫時安全。

蘇萬拿著舊的磁帶子和楊好去了李老闆的古董店裡,想要修復一下看看裡面有什麼內容。李老闆認出是老物件,想要據為己有,正好碰見了大金牙和王胖子。大金牙眼睛毒,一眼就看出這種磁帶是上世紀四十年代,歐美國家記錄科研資料的專用品,都做過特殊的加密處理,只生產了十台錄音機來解讀,除非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否則絕不會用這種帶子的。

蘇萬也開始慎重起來,為了能從上面找到關於黎簇的下落,跟著大金牙和王胖子去了他們的鋪子。黎簇和黑眼鏡在地下的廢棄工事裡發現了一些資料,都是俄文,記載著此處為古潼京056工程,國外的好幾個工程隊在這裡進行一項秘密任務,好像是在挖沙子裡的什麼東西。

大金牙答應給蘇萬修帶子,但信息出來之後帶子歸他,信息會給蘇萬一份,還會給蘇萬一個公道的酬勞,蘇萬答應。等著蘇萬和楊好離開之後,王胖子仔細的看了帶子,新月飯店就有一台錄音機,隨後約了謝雨臣洗澡,想讓他幫忙。

黎簇和黑眼鏡進入了一處廢棄辦公室,發現了一些沒銷毀的資料,上面寫著張啟山的名字,黑眼鏡一看是佛爺,難道這工程是佛爺接的?黑眼鏡讓黎簇把這些全部放回去,還不準黎簇直呼佛爺的名諱。

錄音機確實是在新月飯店裡,曾是佛爺的東西,用完之後就放到那裡了,現在在尹南風手裡。王胖子犯了難,他去借肯定被轟出來,消費也太高了,大金牙是光吃不吐的,就算他喜歡尹南風也不會掏腰包,最後商量來商量去只能去找張日山,張日山答應幫忙,但要求磁帶內容共享。黎簇試探黑眼鏡的伸手,結果被狠揍了一頓。

下一集(第 17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