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48集劇情介紹

沙海第48集:黎簇通過汪家測試,運算部門終於露臉

蘇萬對上鄭義後第一次感覺自己的身手這么厲害,所以這一個月的訓練蘇萬都很開心。一個月後,黑爺沒有繼續訓練蘇萬,而是帶著蘇萬來到了霍家。楊好在霍家幹得也不錯,他正在跟霍道夫匯報工作的時候,黑爺帶著蘇萬進來了。蘇萬對於楊好依然不拋棄不放棄,楊好雖然在為霍道夫賣命,但仍然希望黎簇歸來後,三人能夠聯手,在九門創出一片新天地。黑爺見他們兩個終於和好,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黎簇一直在汪家訓練,這天又到黑課,黎簇和沈瓊再加上另一個汪家人搶兩枚徽章,這次三人對決沒有隊友,但沈瓊和黎簇一直是同一戰線的。可另外一個人很是厲害,沈瓊和黎簇聯手都沒有打過他。最後幾秒鐘,黎簇將自己的徽章給了沈瓊,自己單挑另一個。他想起黑爺以前教他的招式,雖然被打了幾下,但最終搶到了徽章,並堅持到了時間結束。

這時候汪先生要見沈瓊,他看了黑課的視頻,他覺得黎簇和沈瓊相互喜歡。汪先生沒有阻止,他希望沈瓊借著這種感情將黎簇變成真正的汪家人。同時,如果黎簇出現問題,汪先生也要求沈瓊將他殺死。沈瓊很為難,但她依然假裝輕鬆地來找黎簇。黎簇也在擔心自己的處境,他已經將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部說出,可還是被運算部門的比率所阻礙。運算部門在汪家是不可置疑的權威,但汪家人也很少去過運算部門,因為只有比率為0的人才能進去。黎簇有點著急,便問沈瓊該如何將比率變為0。沈瓊立刻感覺到黎簇的問題很危險,她阻止了黎簇繼續問下去。

黎簇趁沈瓊不在,趕緊從抽屜里拿出書和本子,那是吳邪在蛇毒信息中交給他的定位方法。黎簇從基地的院子裡撿來落葉,又對比了植物百科全書,他基本能確定汪家基地的位置。很快,黎簇又被注射了很多隻費洛蒙,這些讓他的身體出現過載的狀況。但黎簇也一直忍受著,他要堅持到找到運算部門為止。

現在黑課測試只剩下黎簇和沈瓊兩個人了,他們倆一直在為下次黑課訓練著。這回黎簇的身手提高了不少,他已經能夠戰勝沈瓊了。這天汪先生還告訴黎簇一個訊息,沈瓊是吳邪的奸細,吳邪特地將黎簇安插在沈瓊身邊轉移汪家人的視線。汪先生提出來一個誘人的條件,殺了沈瓊,黎簇的比率立刻會

黎簇立刻將沈瓊約出來,他拿著汪先生的刀對沈瓊動手。但是沈瓊雖然被他打倒在地,黎簇並沒有殺了她,而是想要吻她。就在這個時候,教官突然出現,拿著黎簇的手機,上面的比率已經變成了0。其實這次的測試並不是要黎簇殺了沈瓊,而是汪家想看看黎簇對沈瓊到底有沒有感情。他對汪家人產生了感情,也就證明他已經是汪家人了,黎簇也終於獲得了去運算部門的資格。

運算部門很隱蔽,它在汪家訓練基地的地下。運算部門空無一人,裡面有幾架伺服器,它們蒐集各種事件,經過整合分析後推斷出事件的結果。反過來,汪家也想通過控制整個事件的某一個環節來達到改變事件結果的效果,達到他們控制世界的夢想,汪家人想要做的遠遠比吳邪知道的還要大。

吳邪這時還沒有走出雪山,雖然開山的日子不遠了,可是蘇難的雪盲症又復發,吳邪看到她這個樣子感覺很心疼。吳邪費了好大的勁從寺廟的師父那裡求來了羊奶,敷在眼睛上可以治療雪盲症。吳邪還給蘇難備了一個黑眼罩,蘇難帶著眼罩實在是沒意思,便讓吳邪講故事。吳邪講述的是自己小時候跟解雨臣玩捉迷藏的故事,但蘇難對當時的場景很是了解,原來小時候蘇難就注意到他了。吳邪還給她講了他跟三叔冒險的事情,他以前很慫很沒本事,每次都想救人,可又卻害了另一個。有吳邪陪她說話,蘇難也感覺沒那么寂寞了。吳邪將蘇難送回屋,蘇難摸著牆上的刻痕,數著已經過了幾天。

汪家人不僅想控制九門,更想控制整個世界,這時吳邪沒有想到的。而且黎簇雖然得到了汪家的信任,但這信任都是建立在吳邪死了的基礎上的。一旦汪家人發現吳邪從雪山里出來,黎簇將會更危險。

下一集(第 49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