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1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1集

蘇日格撞柱自殺 蘇難曾爺接連出事暈倒

葉梟死在了駱駝圈裡,身上有很多刀傷,吳邪蘇難仔細檢查了他身上的傷痕,吳邪表示這是他自己劃的,是自殘,還把刀片吞進了肚子裡,看來一定很痛苦,黎簇想起了黃嚴的死狀,兩者一模一樣。

現在葉梟死了,大家都人心惶惶的,吳邪推測死因,一是扛不住壓力自殺,二是精神有問題,第三種就是死於中毒。葉梟跟著蘇難很多年了,對他還是很了解的,肯定不會是精神問題,扛不住壓力也說不通,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中毒了,在座的所有人包括蘇日格和嘎魯都有嫌疑。

經過一番分析和討論,最有可能的嫌疑人就是吳邪、蘇難、蘇日格和王導和馬老闆了,都是從沙漠裡一起進來的,喝過水。吳邪分析,王導的殺人動機可能是不想受馬老闆的脅迫,想要帶著團隊離開,蘇日格是客棧老闆,不排除有謀財害命的動機,也只有蘇難好像沒有什麼動機,不過葉梟死之前吃過她給的藥,林林總總下來,好像所有人都有嫌疑。

吳邪聽出傻子嘎魯無意間唱的曲子好像馬日拉唱過,對蘇日格和嘎魯更加懷疑,故意弄濕了黎簇的衣服,暗示著讓黎簇出去撒尿的時候溜進地窖查看線索。黎簇在地窖發現了手槍,還發現了藏在角落裡被黑布蓋著的馬日拉,人已經死了。

黎簇把馬日拉的屍體扛了出來,把那些旅行團的裝備都拿了出來,這一下蘇日格百口莫辯,眾人逼問她究竟怎么回事。緊張的蘇日格說漏了嘴,被蘇難搜身也發現了一把槍,蘇難拿著槍逼問蘇日格究竟是什麼人,而旁邊咋咋呼呼的嘎魯在眾人沒注意的時候露出了詭異的表情,很明顯他肯定不是傻子。

蘇日格看了看嘎魯的表情,假意的哄著嘎魯去一邊玩兒,她承認人是她殺得,那些裝備也是自己搜刮的,趁著蘇難鬆懈的時候一頭撞死在柱子上,這些年什麼也問不出了。梁灣最近迷戀上了張日山,還畫了對方的畫像,整天看著畫像犯花痴。

曾爺也暈倒了,而且情況很嚴重,王導也變得脾氣暴躁起來,幾個隨行的小姑娘心慌不已,果子去找王盟要了兩粒藥緩解情況。第二天一大早蘇難跳進旁邊的小湖泊里洗個澡,剛上來沒多久就鼻孔流鼻血,還吐了一大口血,直接暈倒了,情況比曾爺更嚴重。

現在大家的情況都不好,一個個的病倒,吳邪只相信王盟和黎簇兩人,三人把葉梟的屍體有挖了出來,發現他的肚子非常漲,好像裡面有什麼東西。曾爺開始出現自殘的情況,王導招呼果子和蛋姐把他打暈了,準備想辦法離開去醫院。

九門的其他當家人聽說張日山手受傷了,幾個人多來新月飯店試探,想看看張日山傷的如何程度,是不是已經廢了,各懷心思。

下一集(第 12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