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3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3集

嘎魯露出真面目 蘇難身份曝光

下過地下西宮的人全部被孢子感染出現了情況,唯獨黎簇沒事,蘇難旁敲側擊向吳邪打聽情況,吳邪並未正面回答,反而卻說了自己跟三叔學了一點稀奇八怪的東西罷了。一行人走著走著發現指南針不管用了,連駱駝都不走了,吳邪推測這片沙漠地下有磁場。

黎簇發現吳邪的槍被王導偷走了,而王導情緒很是激動根本不交出來,經歷了這么多他已經接近了狂躁的邊緣,偷走槍就是為了傍身,不願意再受馬老闆的擺布,然而就算他打死了這些人,也出不去這片沙漠,最終只能憤怒的向空中開了一槍,催著吳邪趕緊找古潼京。

吳邪打了黎簇一拳,黎簇的血朝著一個方向飛落在沙地上,吳邪憑著黎簇的血辨別古潼京的準確方位,蘇難和老麥看著吳邪的舉動,越發的覺得黎簇的身體隱藏著秘密,血有問題。黎簇一路上接連的挨揍,被打得鼻青臉腫的,最後果然管用,就在大家快要撐不住的時候發現了海子,要找的古潼京到了。

找到了水源,老麥和王導他們早就渴的不行了,朝著海子飛奔過去,竟然發現了水邊全部都是金豆子,這夥人狂喜不已,瘋狂的搶奪金子,吳邪和黎簇還有王盟沒有去拿,蘇難也沒有動,剩下的馬老闆財大氣粗的,根本看不上這點黃金。

張日山梁灣的治療之下,受傷的傷已經好了,九門的李當家和齊案眉又不懷好意的來了,這一次他們偽造了幾個蓋著寶勝印章的假古董,斥責解雨臣掌管著寶勝印章卻出現了贗品,沒有盡到職責,把注意打到了寶勝印章上,想要對印章下手。

張日山知道李家和齊家的打算,也看出了他們準備的寶勝印章是假的,真正的印章正面看印著寶勝二字,從側面看卻是“穹棋”,這一下兩家的算盤又落空了。海子旁邊的金子老麥他們一夥搶了不少,王導他們幾個也弄了不少,也算是發了一筆橫財,尤其是老麥他們,有了金子就看不上馬老闆的那點酬勞了。

黎簇看不明白吳邪了,連金子都不要,那到底來古潼京乾什麼呀?吳邪回憶起臨行前和解雨臣的談話,他此行也是冒險,解雨臣是在後面幫他穩住局勢呢,吳邪已經囑咐他,若是處境撐不住了,可以去找張日山尋求幫助。

現在九門其他幾門打上了謝家的注意,處境也很是危險,張日山去找了解雨臣,解雨臣也希望尋求他的援助,但張日山想要弄清楚吳邪此行的目的,去的是古潼京他必須得插手,解雨臣卻表示他並不知道,若是不幫忙也請張日山不要阻攔。

黎簇詢問吳邪自己的血到底有什麼問題,吳邪解釋在縫合他背上的傷痕的時候,在裡面加了一點東西,黎簇將信將疑。黎簇跳進海子裡洗澡,把在蘇日格肩膀上看見鳳凰紋身的事兒告訴了吳邪,吳邪一聽猜到了對方的身份。傻嘎魯竟然悄悄的觀察,抽出刀子想要對吳邪下手,很明顯他的真面目暴露了,並不是傻子。

老麥一把把嘎魯揪走,破壞了嘎魯想要殺吳邪的行動。老麥有了黃金就不聽馬老闆的話了,百般的羞辱他,嘎魯在一旁大喊大叫也添油加醋,氣的馬老闆想要掐死煩人的嘎魯,結果卻被嘎魯趁機一刀殺了。

嘎魯一臉的殺氣,眾人驚恐不已,蘇難卻一副瞭然的表情,還掏出錢配合著嘎魯,明顯他們是一夥的,讓老麥聽嘎魯的。

下一集(第 14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