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14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14集

吳邪黎簇和王盟隨著海子進入古潼京

吳邪黎簇在不遠處的海子那裡,察覺了營地發生的情況,一直觀察著伺機想要救人,但衝動的黎簇先沖了過去,結果被嘎魯一拳打暈在地。吳邪雖然身手很好,嘎魯不是他的對手,但老麥手裡有槍,也只能束手就擒。嘎魯殺氣重重的去看黎簇,此時的黎簇突然雙眼變黑了,直接跳起來一拳把嘎魯打出去好遠,好像變得很是詭異,接連幾招把嘎魯打得毫無還手之力。

不過黎簇這種狀態只堅持了幾秒,隨後眼睛又恢復了正常,奇怪的力氣也沒有了,沒法反抗了。原來嘎魯也在沙漠裡找古潼京,始終沒有找到,後來遇到了吳邪等人,猜到他們的目的也是古潼京,所以才順手救了,馬日拉也是他殺的,至於蘇日格嗎,嘎魯嫌棄她辦事不利索,連馬日拉的屍體都沒有處理好被發現,活該替自己死。

嘎魯之所以現在露出真面目,是因為看到了黎簇背上的七指地圖,有了這個活動圖吳邪就沒用了。吳邪聽到黎簇說鳳凰紋身就印證了猜測,嘎魯和蘇難還有蘇日格都是汪家人。嘎魯為了逗弄吳邪,玩起了殺人遊戲,把幾個女孩子的腳動脈都劃破了,吳邪為救人答應說出一切,但嘎魯卻不相信了,覺得有了黎簇這個活動圖就用不著吳邪了,打算開槍殺了他。

蘇難最終不忍看著吳邪被殺,勸阻嘎魯留在他的命到了古潼京還得應付那些機關陷阱,但嘎魯明顯不聽,還訓斥蘇難是看上了吳邪,如此維護回去之後後果可是很嚴重的,對蘇難很是不滿,兩人僵持了起來。嘎魯率先出手打死了老麥三個礙事的,蘇難也給了嘎魯一槍,吳邪奪走嘎魯的槍和蘇難對峙。

蘇難威脅吳邪殺了黎簇,她殺了王盟,兩個人一起下古潼京,吳邪自然不會打野,王盟背後襲擊打暈了蘇難,此時時間到了,海子開始移動,吳邪和王盟帶著黎簇跳入了海子,隨著海子的移動拚命的游,而嘎魯中槍並未死,想要追上來卻因為傷勢趕不上海子的速度,望著逃離的三人憤怒不已。

張日山約了梁灣,梁灣因為淋雨發燒,肩膀上也顯出了鳳凰紋身,張日山看了她背上的紋身。吳邪和王盟在一處白色沙海中醒來,黎簇卻不見了蹤影。這片白色沙漠,一點氣流和風都沒有了,而且還有很多老式的卡車,還有穿著統一工裝的死屍,找到了古潼京第56號界碑,說明這裡才是正牌的古潼京。

吳邪發現一個老式卡車裡面有奇怪的容器,還被打開了,推測這些人是被關進卡車,容器的東西跑出來弄死了的。吳邪和黎簇在不遠處發現了摔暈的黎簇,黎簇醒來環顧四周一臉懵逼,這裡的卡車圍成了一個圈,吳邪推測也許他們是為了防禦大風暴,也許是為了圍住海子,各種情況都有可能。

三人把屍體都整理了出來,堆在一處埋葬,起名離人悲。羅雀收拾了那些霍家打手,把她們從其他渠道搞出來的古董扣下,張日山以九門規矩震懾霍老闆,解放之後佛爺說過,九門不準再去乾下墓的勾當,霍家人這一次被抓個現行,只能認栽。

下一集(第 15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