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沙海第6集劇情介紹

沙海劇情介紹第6集

黎簇幽閉恐懼症發作說出吳邪身份

吸入這些毛絮的十一和北洛還有陳超都出現了呼吸困難的情況,倒在骷髏士兵中間沒多久就氣絕身亡。吳邪蘇難都發現這些毛絮是一種孢子植物,遇水膨脹,吸入肺部就會堵塞呼吸道窒息而死,現如今要想過去只能想辦法穿過這些沾滿毛絮的士兵。

蘇難第一個下去淌道,小心翼翼的行走,還要防備著那些亂飛的毛絮,憑藉著敏捷的身手過去了。蘇萬楊好張日山關在酒樓房間裡,兩人試了各種辦法都出不去,楊好發現了房間上面的通風口,從這裡爬到了另外一個房間。

蘇難穿過之後懸掛了繩索,讓眾人通過鎖鏈爬過來,黎簇嚇得心驚膽戰的,幽閉恐懼症又發作了,在半空中停住了,吳邪爬過去鼓勵他,幫助他一點點的爬,這才讓黎簇躁動的情緒穩定了下來。楊好和蘇萬藏在大箱子裡,其實張日山早就知道他們在裡面,讓手下把兩人送到他們再也不願意去的地方。

梁灣查到了黎簇的學校,去找他班主任了解情況,得知黎簇請了長假,梁灣鬆了一口氣,只要沒死就好,接著詢問了蘇萬,得知這個孩子今天沒來,曠課了,這又讓他陷入了擔心中。黎簇在黑暗的甬道里很恐懼,幽閉恐懼症讓他情緒越發的難控制,非要吳邪帶他出去,吳邪沒有答應,黎簇就把知道的一切當眾都說了,指出吳邪根本不叫關根,之前來過這裡。

黎簇指出手機里有照片證據,馬老闆看了之後相信了黎簇說的話,讓吳邪帶路,儘管吳邪堅持說自己不知道路,那個照片上的人並不是自己,可是馬老闆不相信,見對吳邪威逼利誘行不通,直接讓手下動手,蘇難暗中幫助吳邪,往士兵骷髏堆里扔了石子,讓那些毛絮都飛了起來,場面陷入了混亂,都忙著逃命,沒人再管吳邪了。

蘇萬和楊好又被送去了一個詭異的房間裡,出了箱子發現這間屋子比之前的更恐怖,滿屋子都是人皮面具,竟然有黎簇和班主任的臉皮,蘇萬傷心不已,誤以為黎簇被殺了,把黎簇的臉皮收了起來,隨後和楊好逃離了這裡,剛出了酒店就義憤填膺的表示要投訴這家黑店,並未察覺到外面有好幾撥人盯著他們。

張日山一直觀察這些藏在暗處的人,交代手下悄悄的監視,不要傷害蘇萬和楊好的性命,確保他們的安全,隨後給人發了一條計畫已經開始的簡訊。在混亂中黎簇和吳邪走散了,他進入了一處封閉的宮殿里,這裡也有很多來回飄著的孢子植物,黎簇小心翼翼的爬上了小木船,踩爛了一個木船竟然放著屍體,嚇得他心驚膽戰的,是吳邪出現一把拉住了他。

黎簇無意間吸入了一些毛絮,呼吸出現困難。齊案眉和李取鬧拿來了不少的古董讓張日山鑑定,張日山一看就認出都是仿製的贗品,全部砸了,只有一件硯台是真的,給他們蓋了章,打發他們走了。

蘇難給了黎簇一些藥丸,吃過之後黎簇情況好多了。蘇難故意套話,黎簇意識到不對沒有上當,蘇難帶著他跟大部隊匯合,一眾人繼續摸索著尋找出路。上面駐守的王猛一直觀察著時間,距離吳邪下去已經是四十二小時了,王猛收拾行李決定去找黑眼鏡

下一集(第 7 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 沙海車嘎力巴是好人還是壞人?車嘎力巴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沙海汪家究竟是什麼人?九門為什麼害怕汪家人?汪家人存在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羅雀是什麼人?羅雀是好人還是壞人? 沙海阿善動在什麼地方?阿善動在現實中真實存在嗎? 沙海梁灣為什麼要找張起靈?梁灣尋找張起靈的原因是什麼? 沙海吳邪為什麼要去古潼京?吳邪的計畫是什麼?吳邪拉黎簇入局的目的? 沙海霍中樞是誰?霍中樞是什麼人? 沙海霍有雪是什麼人?霍有雪和霍秀秀是什麼關係? 沙海逆行性遺忘症是什麼病?黎簇也失去記憶了嗎?黎簇和張起靈有什麼關係? 沙海黑飛子是什麼東西?吳邪變成黑飛子了嗎?吳邪中毒是裝的還是真的? 沙海聲聲慢是誰扮演的?沙海聲聲慢扮演者厲藺菲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欣賞 沙海中奇怪的容器里是什麼?容器里裝的什麼東西? 沙海吳邪肚子為什麼會鑽進蟲子?擁有麒麟竭的吳邪為什麼會被蟲子攻擊? 沙海張日山活了多少歲了?張日山身上的紋身是麒麟還是窮奇? 沙海黎簇的血為什麼能夠指路?黎簇身體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不怕蟲子? 沙海沈瓊有什麼問題?沈瓊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沈瓊為什麼把黃嚴的鐵盒子給黎簇? 沙海地窖里藏著什麼?吳邪為什麼讓黎簇去地窖? 沙海蘇日格是什麼人?蘇日格是好人還是壞人?蘇日格的目的是什麼? 沙海尹南風是什麼人?尹南風和張日山什麼關係?兩人有什麼交易? 沙海新月飯店是什麼地方?張日山和新月飯店是什麼關係?張日山是新月飯店老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沙海電視劇劇情看點